A+广告

关于A+设计师联盟


//关于我们

        A+设计师联盟(A plus Designer Association )隶属于中国商业地产装饰设计服务工作委员会,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以及前沿时尚导向的,中国本土新锐设计师联盟组织。其核心宗旨是依托商业综合地产平台促进设计与相关产业协同发展,通过联盟实现产业链条的完整闭合。A+设计师联盟同时还肩负着促进国内外设计师交流的使命,与国际设计组织紧密合作,促进中国设计走出去,引导国际设计走进来,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和产业平台的交流互动团体组织。


//我们的使命

        我们始终认为无论是家庭装修改造,还是大型建筑项目,设计在其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价值,是其灵魂之所在。我们始终主张:更优秀、始于设计。

        在国家倡导供给侧改革的当下,设计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但众多新锐设计师在发展过程中却苦于力量有限、资源有限、问道无门、创业困难等诸多问题。因此,为了能给中国新锐设计师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平台,我们成立A+设计师联盟。我们的目标:让中国新锐设计师出类拔萃!

//组织机构

        理事长:刘志

        常务副理事长:朱红宇

        副理事长:苗向辉

        秘书长:姜静

        副秘书长:李征




//A+设计师联盟 荣誉理事长及顾问

 


//A+设计师联盟 荣誉理事



//入会价值

加入A+设计师联盟,意味着你加盟了一个产业型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平台!成为A+的会员,将有效推进你设计事业的发展,这里有更多元的产业模式,这里有权威的媒体发布,这些都将助你实现事业提升的理想!

欢迎加入A+设计师联盟!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如下支持:


(1)为你扬名——提升新锐设计师社会影响力:
A+设计师联盟背依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加盟的新锐设计师将会有更多的在央视级媒体展示的机会,高效提高新锐设计师的社会影响力。

(2)赢得荣誉——塑造新锐设计师国际影响力:

A+设计师联盟与国际著名设计奖项与赛事紧密合作,让加盟的新锐设计师有机会登顶更高荣誉!同时联盟还将加强中国新锐设计力量与国际设计界的沟通交流,为中国新锐设计师创作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的契机。

(3)能力进阶——新锐设计师专业能力锻造:

A+设计师联盟与国内外设计大师展开紧密合作、同时紧扣国际设计时尚潮流、建筑装饰行业新科技成果,为中国新锐设计师打开高端前沿视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4)一试身手——创业能力提升:

A+设计师联盟整合资源优势,在经营模式、业务来源、供应系统等方面为新锐设计师提供帮助,全面提升新锐设计师的创业能力。


加入我们

下载A+会员申请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