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2月27日 多用途厨房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柴米油盐,一蔬一饭,这是生活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最简单、踏实的幸福,就在厨房的雾气缭绕间升腾,融进了生活的每一个瞬间。作为一个使用频率超高的空间,厨房的设计自然也是家居空间规划的重点,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多用途的厨房,看看这个满是香味的空间,又能演绎出哪些故事。


本期点评人—— 房元凯



        房元凯自高中学画至目前担任设计总监,接触艺术与设计工作超过20年。兼具剧场舞台设计、建筑照明设计、室内设计三项学历与专长,并将其融会贯通于作品操作上。目前除室内空间设计外,更跨域品牌策略设计、剧场设计、装置艺术创作、海外设计旅店达人导览的工作等,具备多元创作的实力,屡获大型国际奖项。



本期展示作品


《两个人的厨房


        空间由一居一卫改为两居两卫,原户型无法满足屋主的生活需求,所以对整个空间做了很大的调整。设计师肖毅峰将原来的厨房区一分为三,分出卫生间、多功能卧室和衣帽间。整体风格现代简约,充满艺术张力,经典的黑白灰加木色,让空间更加灵动丰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