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不止于探索丨4月来意大利见证J&A米兰创意设计中心JAMC的诞生


        突破物理边界,
        全球化让设计拥有更多元的表达语言; 
        破除文化壁垒,
        走出去让设计收获更难得的合作契机。

        作为业内创新发展的先行者,J&A杰恩设计始终坚持前瞻性的设计探索和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如何获取源源不断的灵感创意和不断迸发的思想火花,如藤蔓般保持向上的生命力,是J&A一直在思考的发展方向。

        2019年是J&A团队成立20周年的重要时刻,J&A从更多元的视角看世界,汇集不同文化背景的创意设计人士共同发力,在国际创意之都米兰设立创意设计中心JAMC(J&A Milan Creative Center)。


        “中意融合设计”

        秉承“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的发展理念,历经多年的中意设计合作,J&A杰恩设计力求为中国设计的国际化之路打开新的局面。由“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升级为“中意融合设计”,J&A杰恩设计将设立米兰创意设计中心JAMC(J&A Milan Creative Center)。


        地点:意大利米兰 斯福尔扎城堡
        时间:2019年4月10日15:00(当地时间)

        依托于欧洲浓厚的创意氛围,以及J&A深厚强大的设计实力和服务网络,JAMC致力于发现并研究全球最新的设计趋势,并通过当代生活方式下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碰撞与融合,通过中意顶级设计师沟通交流而带来前所未有的设计灵感,为中国以及更多国家的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领先创意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深圳,中国最具创新色彩的城市;米兰,意大利的时尚创意之都。相隔万里,两座城市有共同的成长基因,成为国家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名片。

        扎根成长于深圳这座创新之都,J&A杰恩设计与意大利、与米兰有着一份不解之缘。

△ 2016年,J&A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先生携作品“素月”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用现代设计手法演绎具有传统韵味的家具,吸引了国内外媒体及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第四代继承人Andrea Turri的关注。



△ 2017年,J&A与TURRI首次合作推出Melting Light“铄”餐厅系列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创了在顶级家具领域“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先河,“铄”在全球舞台上展示了中国传统设计与现代设计手法结合之美韵。



△ 2018年,J&A与TURRI再度携手打造Melting Light“铄”卧室及客厅系列,J&A代表“中国设计”更自信地走向世界。



△ 今年,在即将到来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J&A与TURRI将共同推出第三次合作的最新力作Vine“蔓”,“蔓”的诞生证明以J&A与TURRI代表的中意合作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从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的深入合作,到成立JAMC,与更多意大利设计师建立伙伴关系,将更多优秀的意大利设计带入中国,J&A杰恩设计一直在不断探索中国设计的国际化发展之路,致力于更多可能性的探索与尝试,助力中国设计的发展。

        4月10日,J&A杰恩设计将在意大利米兰斯福尔扎城堡举办JAMC新闻发布会,邀请大家共同见证J&A探索国际化发展之路的新里程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