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6月19日 清凉一夏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在气温攀升的炎夏,是否可以通过设计手段为家里降降温?答案是一定的,那么有哪些相关的操作可以实现这一诉求,不妨看看设计师们有怎样的妙招。无论是从色彩的搭配,还是软装的选择,都有独到的效用,让空间不沉闷,让生活气息随着空间流线也变得畅快起来。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用设计为住宅降温,度过清凉一夏。


本期点评人—— 孙传进



        孙传进,意大利米兰理工室内设计硕士,意大利布雷拉美院艺术设计硕士,2017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2016年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3中国五十名优秀青年室內设计师,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委员,中国陈设艺术注册设计师。



本期展示作品


《生活本该如此》


        洒满阳光的花园,种植着一家人心爱的花花草草,在刚刚好的季节里绽放着动人的光彩。设计师廖志强让房子里的设计也同样通透,阳光总是能找到自己的方式去照亮角落,营造出惬意的清晨和午后,也照亮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