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HBA Resort凭借屡获殊荣的设计项目,在度假村设计领域中脱颖而出

        中国(2020年3月23日)——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室内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HBA)的最新部门之一,HBA Resort成立于2017年,目前已成为度假村设计行业的新晋领导者。自成立以来,HBA Resort迅速扩大其足迹,完成了遍布亚洲、中东和非洲的60多个独一无二的度假胜地项目。


        HBA Resort旨在提供量身定制的建筑、室内和景观设计。我们的团队与当地工匠密切合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的度假村打造出别具地道风情、匠心独运的设计。


        HBA Resort战略性地将总部设置在印尼巴厘岛,这里是热带度假村的发源地,也是健康旅游的首选目的地。HBA Resort的理念在这座神奇岛屿的自然美景和神奇能量中不断得到启发、检测和提升。


        近期,通过首席建筑师Miles Humphreys、HBA Resort负责人David Haughton以及Coopers Hill公司的景观设计总监Bartosz Pawel Majchrzycki之间的无缝合作,HBA Resort将建筑、室内和景观设计完美融合,为客户提供浑然天成的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


        Cempedak Private Island Resort,简单的赤足奢华

        Cempedak Private Island位于印度尼西亚民丹东海岸,占地42英亩,以其地道风情和可持续的设计而闻名。这里有天然的白色沙滩和热带雨林,是当地各种鸟类和濒危动物的美好家园。为了最大程度地保护这座岛屿的自然美景,首席建筑师Miles Humphreys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度假村的标志性别墅中大量使用竹子这种多功能环保材料。此外,别墅的月牙形屋顶都是用当地的草搭建而出,不仅和谐融入周边环境,同时还能抵御恶劣天气。


Cempedak Private Island鸟瞰图(图片来源:Cempedak Private Island)
 
海景别墅(图片来源:Cempedak Private Island)
 
卧室(图片来源:Cempedak Private Island)

        作为Long Run Organization的成员,Cempedak Island因其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对保护生态和当地社区的积极贡献而被公认为全球生态圈胜地(GER)。在Cempedak Private Island Resort这个理想的旅游胜地,不必顾虑留下过多的碳足迹,您大可以尽情享受极致的奢华假期。


        阿雅娜Lako Di’a,开启非凡的海上之旅

        阿雅娜Lako Di’a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定制私人游轮,这个独树一帜的项目是由HBA Resort负责人David Haughton设计的。它最初的灵感来自南苏拉威西岛上那传奇的菲尼西造船艺术,该技术现在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视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宾客提供非凡海上之旅的阿雅娜Lako Di’a拥有9个豪华客舱,最多可容纳18位宾客。 


 
顶层甲板(图片来源:Himawan Sutanto)
 
豪华卧室(图片来源:Himawan Sutanto)
 
餐厅(图片来源:Himawan Sutanto)

        徜徉在顶层甲板上,一望无际的海景,动人心弦的日落,舒缓的海风,伴您度过惬意的时光。甲板的设计和纹理采用精致的田园风格和饱和色调,而客舱的色调更为柔和,令人彻底放松身心。每间客舱都配有手工制作的家具,其独特的设计讲述着印度尼西亚岛屿的古老故事。从特色的巡航套餐、到定制的水上活动、再到世界一流的水疗服务,阿雅娜Lako Di’a无疑是您一生必去之地。

    
        嘉玛塔别墅,终极热带体验

        崖顶乌干沙度假村的嘉玛塔别墅是坐落于悬崖边的一座绚丽的五居室别墅,其别具一格的设计使您的度假体验回味无穷。无论是精心打造的热带花园,还是俯瞰印度洋的浩瀚海景,总有一道迷人的风景在等待着您。


 
崖顶无边泳池(图片来源:崖顶乌干沙度假村和HBA Resort)
 
泳池边的休息区(图片来源:崖顶乌干沙度假村和HBA Resort)
 
餐厅(图片来源:崖顶乌干沙度假村和HBA Resort)

        干净、明快和现代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出嘉玛塔别墅独特的风格,而白色的石头加上浓厚的天然木材香气,为空间增添了更多的自然舒适感。深蓝色的沙发、海军蓝的遮阳帘和俯瞰石灰岩峭壁的绿松石无边泳池,三者相得益彰,形成了一个天堂般的日光浴点。同时,宽敞的餐厅采用开放式设计,带入和煦的微风和充足的阳光,使室内与室外的热带岛屿生活达到完美融合。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绿林深处的秘密胜地

        坐落于巴厘岛的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由建筑师Miles Humphreys设计,酒店依傍着古老的巴厘梯田和风景如画的阿漾河,是一个隐蔽在乌布自然奇观中的度假胜地。曼达帕的名字来源于梵语中的“庙宇”,它提供60间豪华套房和私人别墅,以现代的设计诠释古代巴厘岛庙宇的特色。每一座套房和别墅都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成为探索内心和获摆脱尘世纷扰的私人庇护所。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鸟瞰图(图片来源: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鸟瞰图(图片来源: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
 
儿童乐园(图片来源:Miles Humpherys Architect)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自2015年开业以来,屡获CondéNast Traveler、Forbes Travel guide、Trip Advisor及其它大奖。曼达帕是巴厘岛乌布德的文化和宗教中心,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酒店持续为他们打造难忘的住宿体验。


        巴厘岛塞米亚克海滩英迪格酒店,巴厘岛传统的再现

        巴厘岛英迪格酒店位于塞米亚克的中心,是一个现代时尚和与巴厘传统相碰撞的大熔炉。这家拥有270间客房、19栋别墅的海滩度假酒店分布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和庭院中,其灵感源自这座独特岛屿的景观、村庄、艺术和文化,并通过一个全新的设计角度将这些当地特色重新诠释。


        从宾客一踏入庭院,就开启了传统巴厘岛村庄的神秘之旅。在这里,带有铜火炬和倒影池的别墅营造了一种别样的奢华感受。SugarSand 沙滩俱乐部是个集设计、音乐、美食于一身的海滨餐厅和酒吧,为宾客带来多感官的极致享受。另外,Tree Bar的灵感来源于巴厘岛周围茂盛的热带植物,在酒吧中拔地而起的黑柏树极为醒目,给宾客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游泳池(图片来源:Coopers Hill)

游泳池(图片来源:Coopers Hill)

关于HBA Resort

        HBA的目标是为客户的每一个项目提供最顶级的设计。凭借多年的设计经验,我们才华洋溢的设计团队使得HBA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公司之一。


        我们的客户包括大型酒店公司以及全球的独立酒店和特色酒店。我们与四季酒店、莱佛士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万豪酒店、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圣瑞吉斯酒店、威斯汀酒店和喜来登酒店)、希尔顿国际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洲际酒店和雅高酒店等客户的合作证明我们的团队能够充分满足最佳酒店品牌的多样需求。


        HBA Resort将建筑、室内和景观设计结合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精品店,到全面、大型的综合开发和完整的交钥匙工程的全套定制度假村项目。HBA拥有超过50年的综合经验,从总体规划到客房和别墅设计、以至款待和采购专业,我们都能够提供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位于巴厘岛的设计总部,以当地的热带岛屿生活的手工文化为灵感,充分迎合所有度假村的设计理念和愿景。


        我们巴厘岛工作室的设计过程融合了室内、建筑、景观、照明与艺术设计,并且借鉴了我们全球设计团队的经验和技巧。我们整合了生态建筑、度假村室内设计和可持续景观设计的专业工艺,表达了一个贯穿整体的愿景,即促进健康生活和丰富个人发展和福祉。


        Miles Humphreys拥有30多年的国际经验,提供独特的建筑设计,始终秉持可持续性和先进性的全球最高标准。他杰出的项目作品集覆盖了顶级酒店和住宅领域内的高端项目。从打造零碳足迹度假村到拯救物业遗产,他不断通过对豪华旅游行业的了解以及对旅游目的地的生物多样性的认可为尊贵的客户提供精心定制和手工制作的设计。


关于Coopers Hill

        Coopers Hill是一家国际景观建筑、城市设计和总体规划咨询公司,在新加坡、曼谷和巴厘岛设有办事处。公司团队才华横溢、充满热情,将逾35年的设计传统及经验与当代设计方案及技术相结合,共同协作开展项目并打造独一无二的环境,帮助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对我们来说没有两个项目是一样的,我们相信伟大的景观设计能够真正触动人心,使人类精神得到升华。


        我们的专业领域涵盖酒店、度假村、住宅、商业/混合用途、环境保护、遗产、公园、娱乐、公共领域和绿色基础设施项目,不胜枚举的里程碑项目遍及30个国家。我们的多元化作品中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具标志性和最佳摄影效果的度假村、酒店和豪华住宅景观。受自然以及自然世界的形式、色彩和纹理的启发,我们努力为我们所做的每一个项目创造一种强烈的地方特色。


        我们被公认为度假村/酒店景观建筑和总体规划领域的世界领先者,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运营商的要求以及宾客的期望。无论是设计酷炫的城市酒店,还是在荒野中的豪华度假酒店,我们都致力于创造超越时尚和永恒的高品质设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