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牛转乾坤 |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与您喜迎新年



丽江金茂璞修 · 雪山酒店 雪后景观




☆ 药师佛坛城沙画 ☆
祈福迎新 | 除夕


        时间行至年末,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疫情所带来的阴霾却仍挥之不去。值此万象更新之际,隐奢逸境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公众号:隐奢逸境)特别邀请了四川甘孜州格扎寺的现任寺主琼波·登孜洛加活佛,带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坛城沙画的现场制作,祈愿酒店的客人与朋友们新年吉祥安康、事事如意。



琼波·登孜洛加活佛


        坛城沙画本身蕴含着神秘的缘起和因缘,也是雪山酒店年末最不可错过的重要传统。本次所绘制的药师佛坛城,在佛教中具有现见解脱功德,也是对人类早日解脱疫情之苦的祈福和加持。



药师佛坛城


        坛城沙画是极尽华美、庄严、却也“残酷”的艺术创作,其绘制过程艰辛而细致,喇嘛们需要全神贯注、心无杂念地用数百万计的沙粒描绘出奇异的佛国世界,这个过程可能持续数日乃至数月。


        用沙子描绘的世界,会被毫不犹豫地扫掉,在顷刻间化为乌有……当坛城以手轻拂即归空,最能呼应"无常、幻化、不执着、空性"的佛法本质。


雪山酒店过往坛城沙画祈福活动现场


        除夕当日,我们将和所有来客一起,以最隆重的合沙仪式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充满吉祥寓意的七色细沙也将分装于小小的噶乌瓶中,以供祈请。 




        春节期间,最美雪山酒店欢迎朋友们避开拥挤的人群,来到雪山的家,于开心自在之中,接受天地与雪山的祝福,步步高升,洗去铅华,开启新的征程。


☆ 最美雪山酒店 ☆



☆ 新春庙会第三季 ☆   


01 | 风光篇

趁着年轻,去踏遍山川




        无论是否足够年轻,雪山酒店都将和客人一起,怀抱勇往直前的热情,走遍山川湖海,走遍世界的角落,不断探索和发现更多的奥秘。


        疫情虽然带来了交通的不便,但却困不住这颗探索的心。玉龙雪山的壮阔景观,独一无二的森林、峡谷,茶马古道的悠远历史,横断山带来的多民族文化与生活,都是年轻而热情的心之所向。我们在路上……



丽江金茂璞修 · 雪山酒店 雪后景观



玉龙雪山
▷ 步步高升 ◁
        新年,和家人、朋友一起攀登海拔4680米的玉龙雪山主峰也祈愿新的一年我们走得更高更远。



日照金山

▷ 蒸蒸日上 ◁

        新年第一天当然要找一个开阔又美丽的地方喜迎最初的曙光。



雪山酒店&玉龙雪山

▷ 世界尽头 冷酷仙境 ◁

        适逢冬季,每遇下雪,都有身处仙境之感又因酒店地处景区之内周围毫无嘈杂的人烟与尘世的杂乱无论视线或镜头之中处处是遗世而独立的天地大美。


02 | 观星篇

吉星高照 新春梦好


        新春佳节,正是丽江的旱季,也是全年最适合观星的时间。欢迎在此时邂逅最美丽的雪山夜空,感受真正的“吉星高照”。更可对着满天繁星许愿,拥抱内心大大的梦想。




        2020年,雪山酒店荣获首届星空旅行论坛“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殊荣。这里拥有国内首家拥有私属天文台的奢华酒店,完美解决了以往野外拍摄选址难、天气多变、环境艰辛、后勤无保障等几大难题。酒店天文台由阵列望远镜观测技术学会设计建造,共24台望远镜,以供欣赏和拍摄丽江无与伦比的璀璨星空。


五大观星优势 
@最美雪山酒店
拍摄环境远离市区,无光污染
拥有地标性前景玉龙雪山
安全舒适的拍摄环境
专业的摄影器材
资深星空摄影师姜萌助阵


璞修天文台


雪山科技馆



        此外,酒店还拥有作为丽江市科普教育基地的金茂璞修雪山科技馆,包含【天外来客陨石区】【宇宙AR增强现实区】【雪山天文台联动区】【深空及星空摄影展示区】【天文及自然课程手作区】几大板块,涵盖科普互动课堂、电影放映、趣味模型及标本制作等多种形式。


03 | 美食篇

打卡网红火锅与米线


        雪山牦牛火锅是酒店乃至丽江最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美食,特选高原特有的优质牦牛肉、当地当季新鲜时蔬、纯手工打造的特制黄铜火锅,搭配厨师特制的香浓菌汤。一边直面雪山,一边体会味蕾的极致!




牦牛火锅


        酒店另一大值得推荐的是有丽江最贵米线之称的“山珍海味”雪山过桥米线,采用纳西族特色水稻制作,配有黑松露、云南火腿、北极贝、虾仁、鹌鹑蛋、土鸡肉、本地菌菇和可食用菊花,以及精心调配熬制的高汤,让味觉成几何倍增长。更有墨脱石锅,锁住原汁和温度,让人尝到最纯粹、最具仪式感的过桥米线。



“山珍海味”雪山过桥米线


        这里不只是餐厅,也是酒吧、咖啡馆,融汇国际与本土经典美食,满足不同住客的味蕾需求与极致体验。



手工咖啡


04 | 活动篇
丰富的行程与体验


        最美雪山酒店坐拥独有雪山景观的同时,又率先打造了雪山茶室、隐修中心、天空之境、瑜伽平台等一系列酒店独享的沉浸式内容体验。


        从除夕起,本次雪山庙会将陆续为来客献上新年市集、包饺子、瑜伽、手冲咖啡、静心抄经、坛城沙画等连续数日不间断的多重重磅活动。更有笔墨纸砚和彩纸窗花,无论是亲人、朋友或恋人,都可为自己在雪山的家写一副春联,传达年节的祝福与祈愿。


雪山茶室喝茶 



瑜伽冥想 



静心抄经 



天空之镜 



东巴造纸 



扎染 



        客人不仅可以探秘蓝月谷、牦牛坪、九子海等户外风光,还可以安于酒店,喝茶、冥想、观星、读书……开启一段放松身心的幸福旅程。


周边风光及演出 


蓝月谷



雪山酒店周边村落



《印象丽江》演出


● 防疫篇

担心疫情?多重安全保障


        春节期间,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还是躲避疫情的最佳目的地。这里远离丽江城区,地处玉龙雪山景区腹地,周围视野开阔,人烟稀少,天然避免了人群密集的状况。再加上景区春节期间的限流措施,不仅最大限度杜绝了人与人的接触,旅客们更可私享景区的静谧与壮观。 




        此外,酒店内部也会定期进行专业的消毒防疫举措与员工培训,全方位保障客人与员工的安全。春节期间,充足的物资不仅确保了食材的供应与丰富,更可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免去度假的后顾之忧。




        更有藏着细节里的优质硬件与服务,保证全程的舒适与放松。酒店所有客房均标配地暖设备与温控空调,豪华客厅、干湿分离卫浴、衣帽室、超大私人浴缸带给住客更多奢华体验。无遮挡私享雪景露台,无论是一米阳光还是日照金山,轻松180度视角将巍峨的玉龙雪山冰川美景尽收眼底。





        * 由于目前疫情反复和安全考虑,近期入住雪山酒店的客人都需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请提前安排。* 文中部分图片版权归“贝爷贝克斯”“红脸普西”“Olivia轩轩”“嬉游”“宗小皮”等所有,感谢支持。


最美雪山酒店
提前祝朋友们
辛丑牛年快乐


        欢迎关注公众号“隐奢逸境”,查看最美雪山酒店新春预定方案及价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