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挪亚家D8 Pro新品发布,未来由此而新


        2021年3月18日-21日,挪亚家以“D8 Pro未来由此而新”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成功举办。挪亚家以多元的新兴材质、人性化的人体工学考量、系统化、 模块化的设计思维为基础,在356㎡的3.2B05展位上,一展当代都市生活的全新风貌。





延续经典全新绽放
D8 Pro新品发布,未来由此而新



        挪亚家D8 Pro系列是对D8系列的一场重塑与升级,在保留D8系列自然清爽的风格基础上,以系统化、模块化的设计思路将个性与实用相结合。D8 Pro保留D8系列“零度色”的经典风格,同时融入多元的材质应用,以多种角度感受都市新风尚;在研发新品方面深入挖掘、延伸产品内在考量,全方位适应当代高品质的生活需求。D8 Pro系列不仅符合广大年轻群体的喜好,还将收获更多消费年龄层的青睐。





        挪亚家D8 Pro主打杏仁橡木色,以先进涂漆工艺在原木色中调入适度的灰,呈现优雅温润的杏仁色泽,赋予木质表层更为细腻的奶油肌理质感;多元材质搭配、互动性设计原理满足生活中的多样需求。本次展会上挪亚家以客厅、卧室、餐厅、书房等生活区域为主,将优雅底色铺陈整个空间,营造舒适安逸的现代宜居氛围。





        挪亚家D8 Pro以系统化、模块化的形式展示储物柜,以“格”为单位调整宽窄高低;推拉、开闭、抽屉等设计可按使用习惯随意挑选替换,完美契合不同空间。全新研制的白色门板以先进工艺打造超薄亚克力贴面,不仅大幅提高牢固性,更极大程度贴合板面,从而确保柜体的整体性与通透质感。进口五金应用其中,让每一次推拉都是静音的顺滑体验,形成隔而不断的专属储物空间。





        全新升级的纳米面板沉淀工艺进步成果,超小分子结构具有一定自我修复性,抗划伤、高熔点;纳米活性平衡隔离特质不仅吸收日常有害光、保护视力,更让丝绒般的细腻质感让愉悦在指尖舞蹈。新研制的静谧灰哑光门板,以特殊工艺达到无指纹的纯净效果,降低各种杂质污染,呈现干净纯粹的视觉享受;柔软亲肤的布艺包裹饱满的座垫,躺卧落座每一个姿势都是休憩的最佳状态。




        色温营造氛围,色彩演绎生活的不同情绪。D8 Pro以杏仁橡木为基色,融入更多色彩语言,划分布局、区分不同空间。舒缓的墨绿、温柔的米白、清新的湖蓝色、热情的红丝绒色……以颜色演绎生活多面性,让情感在视觉上得到表达与释放。




        挪亚家D8 Pro以精湛的工艺、先进的技术和对时尚与需求的精准把控,全面升级经典,将设计理念与考究选材融入其中,打造适应现代生活的居家空间,让家获得生命力,让每个人都体会到舒适制家的乐趣与幸福。


        一直以来,挪亚家以一体化的整体家居、系统化的设计思路、交互的情景体验,全方位展示现代高品质的生活格调。传承经典、升级经典,同时不断追求、不断超越,以前瞻的设计与先进的技术让美与实用拥有具象化载体,打造的适应现代生活的居家空间。挪亚家总裁&首席设计师陈志军表示,挪亚家希望通过交互的情景模拟、日常的融会贯通,多角度、多风格体现各具特色的居家格调,走出框架,让观展者产生新的感悟和理解,这里可以现代的居家场景,也可以是前卫的艺术生活馆,更能成为个人的新家蓝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