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于北京瑰丽酒店“520”格调表白


        随着初夏降临,专属于五月的特别爱情日也将随之而来。爱,该如何表达? 北京瑰丽酒店为爱侣们呈上多款甜蜜礼遇,用TA喜欢的一切,向格调生活表白。


北京瑰丽酒店“丝”享甜梦旅居礼遇 – 图片来源@凌听雨

520“丝”享甜梦旅居礼遇

        携心爱之人于北京瑰丽酒店私享一场倾心定制、他处难觅的520至臻浪漫之旅。酒店携手北美真丝专家MANITO 品牌,以“丝”般柔情宠爱每一位爱侣,联合推出“丝”享甜梦旅居礼遇,下榻任意客房即享每日丰盛双人早餐,同时享有北美真丝专家MANITO 限量100%桑蚕丝眼罩或真丝家居鞋,带来亲肤舒适的无光睡眠体验和足部奢宠SPA。入住期间,还将在店体验试穿其系列情侣真丝睡袍和睡衣,细腻亲肤的抚触,使睡眠和梦境都变得开始柔软。当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入,温暖地唤醒了我,亲吻一下身边的你,让我们就这样相拥着再小寐一会…


MANITO 100%桑蚕丝眼罩或真丝家居鞋



怡庭法餐厅 “520”特别菜单

        北京瑰丽酒店荣获2021《福布斯旅游指南》年度餐厅推荐奖的怡庭餐厅,由富有才华的酒店行政主厨Enrico Figliuolo 主理,携特别菜单邀请爱侣前来享受久违的甜蜜时刻。充满法式浪漫气息的四道式晚餐包含:开胃爽口的腌制鲍鱼,口感醇厚的香煎鹅肝,嫩滑地道的澳大利亚小牛柳或法式焗龙虾,最后以甜美馥郁的白巧克力慕斯蛋糕收尾。


 

怡庭法餐厅 “520”特别菜单

        怡庭法式餐馆,自开业以来便以其轻松惬意的法式生活情调,纯正的法餐风味美食,和绿意盎然的户外露台而备受帝都食客青睐。隐匿于楼宇之间的浪漫露台,宛如繁华深处的都市绿洲,无论白天的阳光清风,抑或夜幕时分的氤氲光影,都是与爱侣浪漫约会的绝佳胜地,品味丝丝入扣的甜蜜。“520”特别菜单限时晚餐时段供应。

 


北京瑰丽酒店怡庭法餐厅及户外露台



怡庭大堂吧“520”心形蛋糕

        怡庭大堂吧与花园一窗之隔,中空挑高的落地窗让阳光倾泻而入,也将京城地标央视大楼与中国樽收入视野。舒缓的音乐和精美的装饰营造出优雅的氛围和休闲写意的环境,于温馨舒适的怡庭大堂吧共度甜蜜初夏午后,由酒店行政西点主厨 Thomas Cabrit 匠心特别设计充满爱意的甜品,与心爱的TA共享一份拿破仑心形蛋糕,在暖暖的自然光线中品位丝丝入扣的甜蜜。5月14日至5月20日限时供应。

 

怡庭大堂吧“520”心形蛋糕




        住宿套餐礼遇均需依据酒店实际房态而定,如需了请相关套餐详情,请致电+86 10 6597 8888,或发送邮件至beij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如需餐饮预订或垂询,请致电 010 6536 0066 或发送邮件beijing.din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


关于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3间客房,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中心位置,正对京城地标 - 中央电视台,是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设有六间餐厅和酒廊,包括米其林一星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和休闲酒吧-魅(MEI)。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占地近2,750平方米,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及极具住宅风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丽府 (Pavilion) 。首次于亚洲亮相的Sense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另尊贵的行政酒廊瑞阁(Manor Club)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