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飞利浦发布智睿吸顶灯

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近日发布飞利浦智睿吸顶灯,产品同步在小米网上线发售。该款吸顶灯为飞利浦照明与小米成立合资公司后上市的首款产品。


飞利浦智睿吸顶灯由飞利浦与小米组建的合资公司开发,集合了飞利浦照明和小米在智能互联LED照明和智能家居平台的技术优势。产品主打智能光感功能,可根据照度、季节和时间等多个条件,自动将色温调节至最合适的状态。同期发布的蓝牙遥控器拥有小巧的外观,可同步监测环境温湿度,为消费者优化家居照明体验。(*蓝牙遥控器为可选产品)

飞利浦智睿吸顶灯的外观设计源自史书《韩非子》记载“和氏璧”,拥有50厘米大范围均匀发光面,5厘米的轻薄,仿若悬空漂浮在屋顶,达到了中国美学与现代光学设计的统一。飞利浦智睿吸顶灯拥有3,000流明亮度,适用于卧室、客厅等多种家居空间。四种照明场景(明亮、温馨,电视和夜灯)涵盖主流家居照明需求。照度为4流明的夜灯场景可降低夜间强光对视觉的影响。


飞利浦智睿吸顶灯可通过传统墙壁开关,手机应用程序(App),蓝牙遥控器等多种方式控制,为家中不同年龄层用户提供了便捷的使用体验。夜灯功能不仅可通过任意键开启,还可通过小米智能家居平台联动手环,智能门磁,人体感应等智能硬件,带领消费者开启智能家居崭新的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