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轻奢住宅新定义 方磊倾力打造众多风格迥异的室内空间

方磊 

        上海知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壹舍设计创始人。近年来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各项室内设计大奖。擅长用混搭、冲突等美学手法开发空间的可能性,以表像和内在的矛盾统一来表现设计的本质。方磊先生认为设计师思维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设计工作实际是表里不一的呈现。他喜欢用设计讲故事,并执着于将设计演绎到极致,屡创精彩的设计佳作。


        项目为华侨城苏河湾,位于上海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设计师方磊以轻奢设计风格加以呈现,向我们展示了一种追求细节与品质的生活理念。从150平的公寓,到250平的超高层住宅,再到1700平的独栋滨水大宅,众多风格各异的室内设计皆由方磊一人倾情打造。

>>>>41街坊 A2户型

>>>>41街坊 A3户型

>>>>41街坊 A4户型

        在华侨城苏河湾项目开始建设之初,地产方就邀请方磊参与了室内空间设计,如现代轻奢的41街坊、42街坊都是项目较早期的作品。方磊充满艺术质感的设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为上海的轻奢住宅设计注入了一股新风。

>>>>42街坊 A3户型

>>>>42街坊 A5户型


       华侨城苏河湾1街坊刷新了上海浦西的最高住宅记录,呈现出了独一无二的广阔视野,将上海市的地标景致统统收入眼底。据称,奢侈品牌宝格丽的全球第四家酒店也即将落户于此,足以显现地理位置的优越。方磊在1街坊轻奢都会风的T2,T3楼中的多套空间设计,更是为整个住宅区添色不少。

>>>>T2户型

>>>>T3-A户型

>>>>T3-B户型

       苏河湾在公寓与高层住宅之外,还推出了滨水别墅,依然由方磊来做独一无二的专属定制设计。方磊将他的设计定位为简约都会风,运用独特的设计哲学,结合东西方文化,用自己的方式来阐述老上海的新景色。

>>>>滨水大宅

        方磊的设计,在细节中传递着不容置疑的儒雅,低调的配色表达出轻奢的质感。他的设计就如同他本人一般,给人以温润的感受。苏河湾滨水大宅的更多设计依旧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方磊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艳的作品。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