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宝麦蓝设计1亿欧元葡萄酒休闲设施

        据服道,英国宝麦蓝建筑设计公司(Broadway Malyan)已被任命设计一个休闲设施,以展示葡萄牙的葡萄酒产业的历史。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开发一个设计方案,将在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的一系列历史仓库改建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这个项目的开发商是弗拉德盖特合伙集团(Fladgate Partnership Group)。

        宝麦蓝说,这个名叫“葡萄酒世界”(World of Wine)的项目将有五个独立的区域,其中包括葡萄酒的历史,软木塞的历史,和一段介绍波尔图葡萄酒时代的内容。

        宝麦蓝说,这个投资1亿欧元的项目,每年将吸引一百万游客。还有一所葡萄酒学校、12个餐饮场所、商店和展览空间,以及一个新广场。

        宝麦蓝里斯本办事处的负责人马加里达-卡尔德拉(Margarida Caldeira)说,这个项目,是一个运用当地的建筑,去展示这个地区的葡萄酒生产历史的机会,但也非常复杂,因为当地街道的特点是非常狭窄。



       她说:“加亚新城是这个地区的葡萄酒行业的代名词,由数百个仓库组成,其年代久远,有从200年前的建筑到第二十世纪的增加的建筑,”

        她说:“许多现有的建筑物,是长矩形结构,提供了一个很有趣的特殊感觉,能完全恢复原有木梁和恢复原有的花岗岩砖石”。

        这个项目的第一阶段工程将在明年早期开始,整个项目在2020年向公众开放。


       来源:ABBS

       

       热点阅读:

       时尚都市里的宁静角落

       院落中的情感文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