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极简黑白范儿 制造时尚家居的无限惊喜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黑与白向来是时尚界最经典的配色,在不断变化的流行趋势中经久不衰。虽然是两种常见的基础色彩,组合在一起却是相当的不同凡响!那么,你一定想知道,如何将这两种色彩应用在家居装饰中?怎么搭配才会简洁之余又不缺乏温馨与舒适?用什么样的设计手法才能既保持前卫的时尚触觉,又不会显得过度冷淡?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4位设计师为你打开黑白世界的魔法大门。


每周三晚 21:48 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余静赣



       余静赣,北大研究员,建筑硕士,华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博士,孟加拉达卡大学等几十所大学客座教授,曾游历几十个国家写生考察。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总设计师,十方建筑创始人,西庐山西海(国际)艺术学院创始人、董事长、总督学,总统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人。他为家乡武宁创办了丰良国际艺术学院,让2千多名贫困的农民子女学会了装饰技艺,并且为3万多老乡解决了就业问题。



本期展示作品


《极简的美好》 


       这所住宅整体给人的感觉是轻盈的 ,光线折射在白色大理石上有一种漂浮感。如同一段音乐,让空间设计富有节奏,从容不迫。以极简的姿态,讲述空间的故事,清新得让人无法抗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