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3月28日 看5平方米小户型的究极变身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当年轻人逐渐成长为购买房产的中坚力量时,性价比非常高的小户型便持续走俏,无论是价格还是地理位置,都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但是,小户型也有自己美中不足的问题,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空间有限,在装修和设计上都需要花更多的心思,那么如何将迷你空间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家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看极致小户型的终极变身。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王开方



        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从业25年,行游 90 余国家,作品300余项,涉及建筑、室内、规划、景观、雕塑、装置、影像、家具、服装、平面、产品、书法等多领域。2012年获“最具影响力艺术家”、“中国设计年度人物”等称号,任全国城市雕塑艺术委员会专家委员、施华洛世奇元素签约设计师、国际建筑装饰协会认证设计师,是“中国设计名人堂”成员,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要展览,并获多项大奖。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跨界设计师,王开方以其“进化论宇宙观”的角度进行着设计实践。



本期展示作品


《盛着乡愁的小屋》


        水泥、砖头、木板,这些在现代装修作为基础材料的元素,在这里却成为了空间的主角。设计保留了房屋原始的不规则格局,依据空间的走势进行家具的布置。裸露的梁顶,显示出阁楼的特别属性,加上格栅、条纹与之呼应浑然一体,让剪碎阳光,停留在温暖的时光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