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艺术与住宅的完美结合《空间榜样》4月4日 感受极致生活格调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当代生活下的我们,总是喜欢追求鲜明、极致的体验,彰显自己的个性,营造最独具一格的人生体验。家居空间的设计亦是如此,如何将色彩搭配得轻松有范儿?如何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如何打造富有情感的居住生活空间?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用艺术住宅唤醒你的内心。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贾立



        贾立,自然之道策展人,立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毕业于英国伯明翰艺术与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与信息技术专业。20年专业经验,作品多次被邀请参加国际艺术及设计的展览。贾立的作品极具思考性,其设计追求精神领域与实用功能的完美统一,注重空间化的表达,并用其阐述对社会形态的理解。贾立的作品涉及建筑,室内,生活用品,家具及陈设艺术品,其多元并开放的设计语言受到媒体及社会关注。



本期展示作品


《时光漫步》


       设计师罗晓根据原户型结构,重新规划了符合居住者需求的功能布局。阳台向内扩充,实现了功能与休闲为一体的特定区域。整个空间配色以深色为主,并用温柔又鲜明的色彩进行提亮,加之大量金属、镜面的装饰品,营造出独具特色的生活气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