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城市摩登度假风《空间榜样》4月11日 打造你最爱的生活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城市里的生活,都围绕着工作而展开,两点一线,节奏飞快。所以,我们的家就成为了灵魂的庇护所,用充实的温暖疗愈着疲惫的身躯。看惯了城市的棱角,内心就分外渴望柔软,不妨就让我们的家变成这样的地方 ,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打造你最爱的生活。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林振中



       林振中  David Lin(ASID),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STID Group 中国区代表,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注册专业设计师(A.S.I.D)。曾获美国康州餐厅优良设计奖,台湾室内设计金鼎奖(十大杰出室内设计师奖),金堂奖,金外滩奖等国内外多项荣誉大奖。擅长多种风格设计,设计范围包含私人住宅、精品酒店、餐厅、办公空间,高尔夫球会所等。目前在推动“生活美学”,是清华生活大讲堂的创始人,备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



本期展示作品


《我的度假屋》


        作品是处于热带岛屿的度假屋,所以整个空间的设计氛围也围绕着热带风情展开。设计师王伟就地取材,选择了大量当地盛产的木材、青竹、海草等材料,这些材料都能降温降噪。通过写意不写形的设计理念和灵动的空间转换手法,塑造出一处闲静的度假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