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易和极尚新作 杭州印,住在云端,看风卷云舒

易和极尚 简介

易和极尚地产配套专业服务机构,是一家专业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室内空间设计、软装陈设设计及总包执行的整体配套服务商。旗下拥有易和室内设计与极尚软装陈设两大品牌,为客户提供从户型优化设计到售楼处、样板房、会所设计以及整体精装修深化设计及配合的全系列设计服务。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售楼处、样板房、会所、公共空间的整体软装设计和总包执行的软装配套服务。

易和极尚总部设在杭州,多年来专注于地产室内空间设计和软装陈设领域,秉承“设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与融创、金地、恒大、万科、绿城、九龙仓、中天、中交、世茂等国内知名地产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先后完成全国各地众多地产设计及软装配套案例,并多次获得过国际及国内诸多设计奖项。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图片:易和极尚


     好的空间不仅是优雅品质生活的营造者,也是令人满意的财富图腾,它能将财富阶层的生活诉求,落实至可感知的设计语言之上。

 


     杭州印,地处滨江区CBD核心,坐拥一线江景,融合社交行宫、轻奢私邸、先锋艺术商务中心等功能,以繁华、摩登、时尚、先锋的生活理念,铸造未来杭城曼哈顿精英生活方式。易和极尚有幸再次携手融创集团,共同打造杭城首例云端社交场所,引领上层居住潮流。



 

     精英阶层追求的居所,不单是一座豪华的房子,更是具有先锋精神的时尚设计与高雅精致的艺术品味完美结合。设计师将曼哈顿的大都会风带入本案的空间氛围营造中,除了还原物质生活的丰富多彩,还通过艺术品陈列的表达,诉说着塔尖人物的诗和远方。



 

     整体空间线条流畅,高贵稳重的灰色调空间搭配橘色、蓝绿色的饰品,瞬间抓人眼球。奢华的大理石与水晶吊灯搭配木饰面与金属,给人以不同的质感,现代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通过对每一处生活场景的细节考量,力求以精神高度,匹配业主的人生高度。



 

     现代感十足的家具搭配古典韵味的艺术饰品,宛若曼哈顿汇集全球多元文化的宽阔情怀,呈现出国际大都会的梦幻色彩与超脱浮华的高雅气质。餐厅空间闪耀着国际都会时尚摩登的醉人魔力。试想在这柔和的灯光下,馥郁芳香的美食触手可得,窗外是璀璨夺目的灯光盛筵,觥筹交错间举杯把盏,畅谈人生,是何等的尊贵!


  



     宽敞明亮的卧室空间感十足,保证居住的舒适性。现代简洁的家具造型与墙上的艺术画,给居住者带来品质居所的奢华感和汇聚世界潮流前端文化的都会情节。
 

 



     透过偌大的玻璃窗,美好的自然光线洒入室内,远瞰西湖山水,近观钱塘江潮,从暮色将至到华灯初上,眺望窗外的无敌江景,享受这份云端生活的惬意与悠然。 




  
     奔流不息的钱塘江潮,繁忙的街道,对岸矗立的摩天大楼,傍晚时满天的金色夕阳余晖,楼下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未来东方曼哈顿的生活场景,正在钱江新城杭州印逐渐清晰,这是云端之上,这里风景独好!





     在云端之上,望天空云卷云舒。
 

 平面图


 

项目名称:杭州印•云台样板房
项目地点:中国 杭州
项目面积:169㎡
主要材料:古堡灰大理石、橡木饰面板、橡木地板、墙纸、皮革硬包、黑钢
业主单位:融创中国
室内设计:杭州易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软装设计:杭州极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室内设计主案及执行:林海,解树磊
软装设计主案及执行:祝竞如,叶子丰
设计指导:马辉,韩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