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乡村里的慢生活《空间榜样》5月23日 体会久违的诗情画意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城市的喧闹,生活的快节奏,总会让人对岁月静好心生向往,渴望回归乡村,享受田园。不去追逐瞬息万变的世界,只在宁静安详、纯朴优雅的环境中品味生活。置身于蓝天白云的山水幽境中,鸟啼悠远,花香人醉,即便是挥汗水如雨的劳作,也有些诗情与画意。亦如陶渊明笔下所言“采菊东蓠下,悠然见南山”,这样小日子,在静美的乡村也只道是寻常。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来体验乡村的慢生活。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连志明




       连志明,北京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及大然设计品牌创始人,中央美院客座教授,清华美院艺术陈设设计研修班讲师。自1995年至今,连志明在室内建筑空间设计的领域里已经深耕20载,其设计作品曾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作为一名设计师,他将自己对于空间的认识和理解倾注在室内环境中的空间形态、光影,以室内材料肌理的研究上。



本期展示作品


《忆江南》


       这是一个典型的深山古村,在每天都有热点的时代却古老得像是一块净土,随着人口的不断流失已然变成一个空心村。设计师李坤想让这变成一个创意的文化集村,用经济的变化来改变当地的生活,未来年轻人无需再背井离乡,在家周边的镇上就能谋生赚钱将城市里的物质经济嫁接一部分到乡村之中,用一盏灯光来点亮漆黑的空心村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