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老房风景线《空间榜样》6月13日 让设计回归舒适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新建的居民楼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而老旧的房屋逐渐被遗忘与淘汰,发掘及发挥老房的改造价值成为了当今设计师首要任务。合理的设计能让更多年轻人在为自己购置新房的时候多一种考虑的方向,通过对老旧公寓的改造,拥有一个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欣赏老房里的风景线。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何大为



        何大为 David Ho,大为建筑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英国爱丁堡大学建筑设计硕士。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客座讲师。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专家顾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特聘设计专业导师。曾被北京电视台BTV 专题采访,同时也是TEDx演讲嘉宾。拥有十八年丰富的环保建筑及室内规划设计经验,特别对当代90后办公环境设计有独到见解走在前沿,国内互联网三巨头BAT均有何大为设计作品。



本期展示空间


《山城·老房》


       公寓所在居民楼是一栋非常难得的山城特色建筑,屋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妻,空间原有的布局无论在采光、通风还是功能上都不能满足他们现今的生活需求。设计师薛今对老房进行了改造,让其成为一个在审美及功能上都更符合当代需求的新公寓,为屋主打造了一个符合他们生活习惯且富有个性的居住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