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2018意大利盛宴暨金熊猫颁奖典礼落幕


       凭借由波捷特参与设计的漫江湾项目,波捷特荣获了本年度的“熊猫意大利生活方式”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在华推广意大利生活方式做出最杰出贡献的意大利企业。紫玉集团开发的长白山漫江湾项目为中国首个依照“慢城”理念进行新建的山中小镇项目,其规划与设计均参考“国际慢城组织”的标准进行。



       当晚,在意大利官员、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Davide Cucino先生、参加意大利盛宴的意在华企业及各行业贵宾、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先生、紫玉集团执行董事江蓝女士和波捷特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马晓利先生共同上台接受了这一荣誉。



       漫江湾坐落在吉林省漫江镇宛如一片绿叶的江心岛上,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传统文化及民俗风情。该项目以主路和中心轴线作为绿叶的主脉,参照典型的意式小镇纹理设计而成。一条以“红丝带”为主题的道路穿梭于整个岛屿之上,全岛的建筑与周围的自然景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给人带来极具震撼力的视觉享受。



       建筑的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典雅,却不显突兀。中央广场位于项目的中心地带,主路和商业街由此延伸出来。小镇设施与当地传统文化、艺术、手工制品,商业和度假相关联。该处独享着超过5,000平米的室外温泉这一自然馈赠,所有建筑将以当代风格,结合传统特色,应用当地材料重新演绎。该项目于2015年荣获全国人居经典设计竞赛规划金奖。



       马晓利先生在上台领取“熊猫意大利生活方式”奖时表示,“漫江湾项目的成功来源于各方的紧密合作,波捷特提供的设计理念在紫玉集团,尤其是江蓝女士的推动下,经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官方支持后,得到了充分的贯彻,让这一项目顺利落地”。



       意大利盛宴暨金熊猫颁奖典礼由中国意大利商会举办,至今已举办九届,该活动得到来自意中基金会、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及意大利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旨在表彰做出卓越业绩的在华杰出意大利企业。




        热点阅读:

        Adidas新办公室
        这家意大利的设计公司 把小村落里的粮仓爆改成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