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挪亚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演绎家具新风尚

        2018年6月14日-17日,挪亚家成功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原创家具馆E1-A03展位,与以往展位设计不同,此次展位打破配套的家居环境与陈列方式,一改封闭围墙为整体展示空间,去繁从简,强调灯光及生活化。与此同时,挪亚家延续了今年3月首发的MOOD系列与D8系列等赋有活力、年轻化的产品,打造集色彩、材料及功能的现代舒适生活空间。



        色彩美学与多元材质的平衡

        墨绿、湖蓝、复古红、玫瑰金、高级灰、黑铬色、原木色等多种色彩运用,以及纳米板、金属、玻璃、布艺、石材、电镀金属等多材质应用,焕发出别致迷人的色调。“MOOD系列凭其年轻化、多色彩、多元材质与设计,呈现现代家具的独特美感。”挪亚家总裁&首席设计师陈志军表示。






        去繁为简 模块化理念的极致应用

        陈志军用“既可独立存在,又能作为组件叠加”来概括模块化设计,他表示,“模块化既是挪亚家标准的统一,又是对家具的简化之道”。在本次展会上,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同样有着不一样的表现手法——长达7米与高至3米的两款书柜,以及于尔根贝百变沙发带来的百余种个性化搭配……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呈现。




        多尺寸适应设计 定制家具的新生

        近几年,消费者对家具的功能、设计、空间利用率以及个性化等需求逐步提高,在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上,挪亚家首次展示了定制家具,带有挪亚家品牌独特基因的家具模式——“多尺寸适应”设计,即在原有的尺寸基础上可增可减,达到“有求即可实现”。与此同时,陈志军表示,“我们将于今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正式宣布进军定制家具市场。”



       不仅如此,为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挪亚家官网销售于今年年初已正式投入运营,消费者既可以在实体店体验居家环境,又能实现随时随地查阅商品信息与在线购买。同时,挪亚家还将在今年推出APP与小程序,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移动购物体验。


        关于丨挪亚家

        23年来,挪亚家不受传统工艺与设计的束缚,以模块组合的灵活、不同材质的运用,忠实于原材料,不掩饰木材天然的缺陷,呈现家具最深层次的缺陷美。模块化的设计,天然木质与玻璃或金属的碰撞诠释了产品的原材料与工艺的完美结合。

        挪亚家的全国门店达到300多家,出口海外60多个国家及地区,以现代简约的风格、环保第一的理念、原创设计的宗旨打造国内现代简约主义风格的板木领先家具品牌。



       热点阅读:

       woman's head与四色猜想

       Max vision办公空间 这里蕴藏着服装设计的DN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