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保利云东海A区别墅

壹挚文化集团团队资历介绍
 
陈嘉君
Alan Chan
C&C壹挚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总经理,设计总监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会员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高级认证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成员
2010广州十大新锐设计师
2013年度广东优秀设计师
2013年度中国优秀青年设计师
2013广州设计名片
2014中国双年展、2014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得主
2015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得主
2015戛迪杯多项大奖得主
2015艾特奖优秀奖
2015金堂奖优秀奖
2016金外滩奖“最佳色彩运用奖”
2016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
2016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奖
2016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

陈嘉君(先生)是壹挚文化集团的总设计师,他以多元化的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东方文化的艺术元素,融入室内设计作品中,设计手法时尚却不失传统。他致力通过当代的设计语言,展现多元传统中西文化的交融,并在设计过程中不断尝试不断突破。



邓丽司
Alice Deng
C&C壹挚设计集团创始人、执行董事,艺术总监
中国建筑学会CIID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高级认证设计师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环艺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广州美术学院陈设设计教研组特邀导师
广州杰出青年室内设计师

邓丽司(女士)是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跨界设计师,提出“设计即生活,生活即设计”的人居设计理念。多年在欧洲和亚洲游学的丰富经历赋予她国际的视野和开放的思维;跨学科的文化底蕴以及与生俱来的非凡创意又让她的创作自由舒展。邓丽司主张让设计和艺术贴近生活,融入生态,并致力推动室内设计与陈设艺术的整合和传播。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陈嘉君、邓丽司、文斌华

保利云东海A区别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打造了一个绿意的居住环境。



      生活在水泥都市的人们总是梦寐生活与自然紧密相连,既渴望眼前拥有绵延而清新的森林,又希望能有丰富而平静的湖泊,狭长曲折的海湾。于是,我们这次设计灵感的来源自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其根植于自然的态度是形成斯堪的纳维亚特有风格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们在这个项目里面使用了大面积的木材。希望使用最天然的材料打造一个绿意的居住环境。居室中使用的木材,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使用木材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除了偏爱木材以外,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温暖的动物皮毛和质朴的石材等。我们把粗犷的野性和原始的绿色放在一起,使之带有明显的都市型格调性,但都无一例外地保留材质的原始质感。



      在这次的设计里面,我们想要追求的是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态度,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力求简约而有质量。以满载生命的绿植为整个空间的灵魂,把活力和生机从室外延伸到室内是我们在做设计的时候最想要表达的。因此在这个屋子里,随处可见都是娇翠欲滴的植物,搭配一些西洋好玩的饰品,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项目名称:佛山保利云上•绿岭
室内设计:C&C壹挚设计
软装设计:C&C壹挚设计
主设计师:陈嘉君、邓丽司、文斌华
摄影师:冯健、程小乐
项目面积:220㎡
项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完工时间:2016年10月
野性 奔放 享乐 品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