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走进设计师的家《空间榜样》6月27日 邀你探秘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作为设计师而言,设计既是职业,也是生活,他们的日常就是帮助别人实现生活理想。那么,当设计师为自己设计住宅,会是什么样子呢?当他们终于有机会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去定义每一个空间,效果会有多惊艳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探秘设计师的家。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朱海燕



       朱海燕,毕业于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环艺专业,而后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修,2002年由室内设计专业转入照明设计专业,2004年师从灯光设计大师关永权先生,凭借丰富的室内设计经验,与国内外众多优秀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师合作,完成多个国际品牌酒店项目以及会所私宅等,对酒店室内外照明有独特见解和丰富实践经验。并兼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师,定期授课灯光设计课程。



本期展示作品


《三代同堂》


       这是一个四居室的住宅。因为设计师李俊的工作很忙,所以他希望回到家能休息放松,有度假的感觉,也希望家人居住其中能够感到舒适和方便。原始户型厨房比较小,所以对户型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厨房扩出去增加了操作空间以及储物功能,同时也为客厅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空间注重收纳,氛围温馨,是一个具备复合功能的美好生活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