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年轻人的潮玩之地 深圳新冶组新作赏析

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亚洲最具独创性与商业驱动力的娱乐文化空间设计机构
深圳新冶组设计由著名室内设计师陈武于2005年创办,是目前中国最具独创性与商业洞察力的娱乐文化空间顶级设计机构。新冶组把为客户的投资增值与提升竞争力视为首要任务和目标,擅长在对流行趋势精准把握,对消费体验深度观察的基础上,以完善的设计策略为客户创造出一个个既有独特定位又深具市场魅力的愉悦空间。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设计公司: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陈武


97LIVEHOUSE常州店




        娱乐消费升级迭代,人们需要更好的娱乐内容,主题小酒吧模式的盛行恰好弥补了市场这一空缺,并很好的契合了年轻人群追求新鲜潮流的心理。而由新冶组担纲设计的小酒吧项目之97LIVEHOUSE坐落在常州市钟楼区,业主方——三禾文化传媒旨在打通常州之后,以华东地区为轴心,打造集视觉、艺术、空间、环境一体美感聚集地。因此,如何进行独特定位、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力,并刷新和引领小酒吧的新潮流,是新冶组设计团队面对的最大挑战。

 

 


        LIVEHOUSE突出的是音乐和艺术属性,其顶级的音乐器材和音响设备,近距离的艺人与观众互动现场,使在LIVEHOUSE中的演出气氛往往远胜于大型演唱会的效果。对于新冶组设计的97LIVEHOUSE来说,将商业与文艺结合及浓郁的社交理念,加以现场乐队的气氛点燃,已然成为一种全新的文化综合轻奢潮BAR,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娱乐需求。

 

 


        97LIVEHOUSE整体空间环境是以现代新工业的表现手法来呈现,外观通过弧形形态的铁艺造型,结合绿植,营造出文艺生态的户外形象。设计师选用LOFT工业风,于西方风格中点缀着东方艺术元素,用更加低碳环保的方式追求融合,区别于“性冷淡”风,97LIVEHOUSE简约而不简单。


  

 


        室内空间整体色调呈现出灰白调,采用黑白系的水泥花砖地面、质感凹凸的水泥体块背景及突显局部墙面彩色的花纹玻璃,营造出现场LIVE的文艺、放松,自由的周围环境。天花优雅的花形铁艺灯饰成为空间的中心亮点,周围围绕着喇叭型粉色的花艺灯,用女性化 、音乐元素等装饰手法强调空间的艺术感。

 

 


        本案着重打造空间艺术品陈列设计,让空间成为一个精致的工艺博物馆,无论是音乐大厅、包厢、露天休闲open吧,都散发的浓郁艺术气息。文化的萃取,古老文明的滋润,文化的传承,97LIVEHOUSE使其空间极具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



项目名称:97LIVEHOUSE常州店
主案设计:陈武
设计单位: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700万
项目面积:500㎡
项目地址:江苏·常州
主要选材:水泥砖、艺术花砖、旧木、彩绘玻璃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