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 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回讲暨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7月18日,民族卫浴领军企业箭牌卫浴,联手A+设计师联盟和众多知名设计师,在上海举办隆重了全国设计师巡回讲暨新品发布会。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上海齐志箭牌卫浴董事长骆志平、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来自香港的著名设计师洪约瑟、腾讯家居华东主编黄小容等众多嘉宾亮相发布会。


        2018年,箭牌卫浴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和12位设计大师一起,为榜样人物提供房屋改造设计。通过对每一位榜样人物家庭成员的需求了解,从卫浴空间的基本需求出发,精心为用户的卫浴空间设计、挑选匹配的卫浴产品。目的是传递“以‘智’取胜,去繁化简”主张;希望在把美好的生活带给大家的同时,也能把“智造”美好生活的方法带给大家。



        现场精英荟萃,干货频发。会上不仅展示了箭牌定制卫浴的最新产品,还分享了箭牌卫浴联手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的“智造成果”,分享了魔法空间设计师大赛优秀设计理念和作品。发布会上,还同步启动了全国设计师巡回演讲。


 精致会场布置欢迎设计师们到来

箭牌设计师活动现场


        箭牌卫浴上海经销商李华峰先生作为东道主在致辞中欢迎在座嘉宾莅临现场,他表示箭牌卫浴是非常优秀的卫浴品牌,并希望以后能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箭牌卫浴上海经销商李华峰先生作为东道主致辞


        周智伟先生在致辞中分享了箭牌卫浴对消费升级和定制卫浴的探索。他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在对卫浴空间的设计上,正在从单纯地注重功能,升级到追求整体空间的腔调和个性化的定制设计。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先生致辞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女士致辞中表示,《秘密大改造》一直致力于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为榜样人物做旧居改造。这些设计大师当得知《秘密大改造》是一档以匠人精神温暖人心的公益节目时,都纷纷愿意用自己的设计力量温暖更多在自己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榜样人物。同时,姜静女士也希望,这些《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师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他们对设计的感悟,能够通过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回讲活动传递给全国各地的年轻设计师们。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女士致辞


        活动现场共数百位优秀的年轻设计师来倾听《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师洪约瑟先生的分享。洪约瑟先生就“设计美好生活”进行了主题演讲,与上海优秀设计师分享了他对产品、空间设计以及生活的理解,让在场的人们感受到了设计给空间带来的神奇与惊喜。首次揭秘的《秘密大改造》拍摄花絮温情暖暖,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节目的温度与情怀。


《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咖洪约瑟分享“智造美好生活”


现场设计师通过微信大屏幕与洪约瑟先生互动交流


       此次上海站巡讲是箭牌卫浴全国巡讲活动的第一站,现场,在几位嘉宾的见证下,箭牌卫浴全国巡讲活动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全国巡讲活动中,《秘密大改造》的设计大师们将会逐一亮相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更多《秘密大改造》幕后的故事。



       随后,箭牌同步开启了魔法空间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咖洪约瑟先生,与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先生、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女士,为设计师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魔法空间设计师比赛颁奖典礼





       择优卫浴品牌 打造专属于你的美好生活家


         本次活动上,箭牌卫浴重磅发布了2018系列定制卫浴新品,该系列包括:北欧风情、蓝调庄园、玛法小镇、夏木流年等整体套间。箭牌希望能够将客户所有的需求集合到一起,为他们提供一种空间N种选择的定制解决方案。


箭牌定制卫浴推广部武乃平女士新品推荐


       据数据显示,2017年定制家居行业市场额已达2千亿,巨大的市场需求,需要优秀的卫浴产品供应商与设计师的共同努力。据悉,设计师大赛和全国设计师活动巡回演讲,都是箭牌卫浴在全国重点地区发起的设计师活动。与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一样,目的都是让更多的设计师深入了解箭牌卫浴,与箭牌卫浴一起,实现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共同推进中国定制卫浴的发展进步。


箭牌卫浴门店-上海红星


       会上同步发布的,还有《2018中国定制卫浴生活方式白皮书》。箭牌卫浴还携手腾讯家居和清华大学数据研究院,通过对近万人的抽样调查,结合数据进行分析,首次以白皮书的形式公布了中国定制卫浴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白皮书结合当下消费需求,通过对市场行情的抽丝剥茧,让你明白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模样。


白皮书发布现场


        活动在热烈随和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洪约瑟先生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一定会点亮他们的荣誉与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箭牌卫浴全国巡讲活动。



        热点阅读:

        铝箔风管下的虚幻与现实

        杰恩设计打造上海陆家嘴新地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