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MUJI HOTEL BEIJING 在这里眺望紫禁城 寻迹老北京

MUJI HOTEL BEIJING位于北京坊的一隅,北京坊位于北京核心的前门街区,天安门广场就近在眼前。即便是在坐落有多处世界文化遗产的北京,这里还是能让人倍感富丽堂皇的宫廷文化气息。在街边的公园里,可以体验北京人朴实无华的日常生活;而如果步入狭窄的小巷、胡同,那么老北京曾经的生活方式也可从中国传统四合院的街景中略见一斑。当你刚刚意识到这里有从清代延续至今的老字号鞋店、茶叶店,以及冒着腾腾热气的包子铺时,旁边又已落成了一家当下流行的手冲式小咖啡馆。一处供您充分体味街区魅力不断创新的旅途之所就此“诞生”,舒适惬意,同时还为住店客人提供出租自行车服务并设有图书阅览区。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图片提供:MUJI HOTEL BEIJING


      全球第一家MUJI HOTEL在深圳开业不到半年,全球第二家MUJI HOTEL又亮相北京了。MUJI HOTE北京店位于北京西城区煤市街廊房头条21号院2号楼,是北京著名的老城区“西城大栅栏”,在酒店的屋顶露台可以直接眺望前门和天安门广场。酒店邻近是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群,酒店的外部设计也采用青砖墙面黛瓦屋檐,朱砂色镂空门框……将历史和现代风格完美融合。





       MUJI HOTEL BEIJING 的设计遵循无印良品的“反奢华,反简陋,反浪费”的设计风格。房间内使用原木色地板、床架、桌椅、衣柜,再搭配上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日常用品、灰色沙发,简约却不失时尚。除此之外,酒店公共区域大量使用带有竹子元素的墙面,同时还点缀以周边旧城改造时余下的青砖,在这里不但可以眺望天安门、前门等北京文化地标,还能感受到北京特有的胡同街景。




       MUJI HOTEL北京店共设42间客房,位于二、三楼,分A、B、C、D、E、F六种类型,面积从18平方米-75平方米不等,价格在550元-3000元之间。多种客房类型设计,可适用于个人旅行、商务、全家游及长期居住的多种旅行方式。


        客房内采用了硅藻土、麻、棉、石头等自然素材,整个空间流露出“MUJI式”的朴素、天然质感,同时省去了一些繁琐的装饰。










       除了客房,MUJI HOTEL北京店内还设有“MUJI Diner”餐堂(含酒吧)、Cafe & Meal MUJI(无印良品咖啡餐厅)、MUJI商店、BOOK LOUNGE(图书休息室)、Business Center(商务中心)。







        在MUJI HOTEL里,既没有什么奢靡冗杂的服务,也没有太多事无巨细的功能设置。比如,与很多星级酒店不同,MUJI HOTEL不会向客人提供洗衣服务,需要洗衣的客人可以在位于酒店二楼的多功能厅,进行自助洗衣、烘干、熨烫。





        项目名称:MUJI HOTEL BEIJING

        项目地点:北京,北京坊


      热点阅读:

      无印良品的完整世界观

     当青山周平遭遇胡同里的传统合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