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风格定位 简约的禅意

王巍巍
1993年毕业於内蒙古艺术学院,1995年成立了“得加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得加利画廊”,2003年与好友合作创立“郎培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出任“龙游堂广告公司”创意总监,2007年创办奢唐艺术陈设合伙公司,在此期间承接的项目有: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酒店、华茂JW万豪酒店。完成大卫杜夫雪茄吧、中粮祥云别墅、南昌凡尔赛宫、日本NOBU餐厅、世贸工三样板间、丽都1号会所及财富三亚湾酒店的艺术品陈设设计。2011年创办玉鸞空间艺术设计工作室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王巍巍

博爱之谓仁,行而宜之之谓义,由是而之焉之谓道。足乎已无待于外之谓德,仁义定义为名,道与德为虚位。













      博爱之谓仁,行而宜之之谓义,由是而之焉之谓道。足乎已无待于外之谓德,仁义定义为名,道与德为虚位。

















      佛曰: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在禅意的角落里,人们能够忘记生活的烦嚣,在静谧中“诗意地栖居”。借一丝禅意,让自己在芜杂人世中,有片刻的出世,短暂的逃离。若是真禅,如达摩,一苇即可渡江,居何处,都是禅居。














      



      禅是东方古老文化理论精髓之一。以禅的风韵来诠释室内设计,不求华丽,旨在体现人与自然的沟通,为现代人营造一片灵魂的栖息之地。会所内以素色为主调,粗糙的青石板与天然纹理的仿古砖厚实而流畅,仿佛划过满了时间的痕迹,为整个空间带来一种大气磅礴的气势。以一种独特的姿态诠释著中式之美。

茶之为物,产自崇高的山,吸收天地灵气,仁者爱山,智者爱水,茶包含了文人、哲人深爱的天、地、山、水、仁、智。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大银幕会所
项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
项目设计:北京玉鸾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师:王巍巍
项目面积:4000平方米
设计时间:2015年10月
完工时间:2016年2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