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特别策划 | 又一拨精彩案例强势来袭 2016年度设计集锦(中)

上周,A+推出了2016年度设计集锦(上),受到了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在热烈的呼声下,第二拨设计集锦也和大家见面啦。感谢每一位关注的朋友,感谢设计师们的大力支持。A+,一直在成长,一路与你同行。

点击图片 即可进入案例报道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设计师群星




      郑树芬:项目秉承雅奢主张的一贯基调,强调文化价值,自然而不着痕迹的表现当代雅豪审美气质,赋予传统经典新的生命力。



      邦邦:布鲁盟深信,文化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在于把人们共有的原始记忆,超越时代流传下去。



      何俊宏:台湾创研中心以基督教的质朴精神为基调,在立校60年的现在赋予了这座建筑新的生命传承。



      利旭恒: “整个餐厅仿佛就是一个大盒子,白天营业时全部开启,夜晚停业后又全部闭合。”



      刘恺:诊所理应是个带来希望的场所,至少应该是个温暖的空间,看牙或许并不愉快,但是RIGI用设计在这里做了一些事情,于是这里有了一些温暖,还多了一些关怀。




      彭征:本案是为小型建筑设计事务所打造的LOFT创意办公样板房,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在解决基本功能需求上,营造高效、开放、轻松的办公环境。


      杨宇:把童年的“翻绳儿”记忆定格在空间里,用序列场景表达建筑美。



      梁志天:项目以“低调奢华新典范”为设计主题,透过现代的设计手法,将内外景观融合,并选用柔和的米、啡色为主调,凸显别墅低调奢华的气派。


      郭明:时光荏苒,历经岁月的雕琢,旧州屯堡犹如世外桃源般隐匿于此,弥散着悠久历史与恬淡。



      童化:这是一个时尚新颖的教学空间,为陈列设计师、软装设计师、花艺设计师、时尚买手等职业提供了专业的教学课程和高端的学习环境。


      郑展鸿:壹拾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希望生活在焦躁城市中的人们,可以有一块让人安静下来的空间能慢慢的去体会,去交流、去品茗、去感悟。


      李婕: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可能会以为这里是一个历史文化的长廊。


      林嘉诚:设计师注重整体的意象,对几何形体进行拓扑变形,强调运动过程中人们的视觉体验,表达了一种长卷式绘画边走边看的全景感受。


      霍志标、黎广浓、杨仕威:项目位于有着“陶艺文化创意与陶瓷工业历史”的佛山1506创意产业园,将“旧”与“新”融入空间之中,蕴含着传承与创新。



      王敏:这不是一个普通意义上的咖啡馆,是由体育业内大咖们众筹而来,意在搭建一个机遇的平台,对接体育项目与金融力量,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融合与聚变。


      蒋国兴:本案颠覆了传统的医院模式,以关注人体健康为出发点,引入禅学环境,立志打造未来的朝阳行业。





      方磊:都市精英是既要求物质生活,又有一定艺术品位的群体。为他们做空间设计,非常考验设计师的艺术领悟力。


      韩文强:设计摒弃了以往该类型店铺所采用的过度装饰的符号化做法,以营造轻松、舒适、自然的环境体验作为出发点,让顾客们在这里可以放松身心,仿佛置身于一座花园。



      孙黎明:无锡时尚造型店入围2016年度FX国际室内设计赛,参赛类型为Retail Space(零售商业空间)。


      目心设计:如何弱化和平衡办公空间此种令人不悦的传统特质,是本方案设计的起点所在。



      李想:麦尖青年艺术酒店,定位为青年人,或认为自己还是年轻的人。目标为自身可以跟旅客调情的酒店,也欢迎人们愿意来这里互相调侃的地方。



      莫喻晴:餐厅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工业风,呈现出了一个别致又平易近人的LOFT空间。


      尺道设计:为了突出“融合”的感觉,强调车与人的主体地位,抛弃了花哨的设计装饰,采用全素的底色布置空间,将整个空间变为一个带着质朴工业风的“灰·容器”。


      李川道:设计就是美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它虽然没有绘画那样直观的表现,但一个精妙的设计就像是一场可遇而不可求的梦境, 看似简单的空间,却有着极其丰富的细节。



      马辉:岁月雍容,雅韵清风,带着些许情怀,追寻内心的声音,回归东方的闲情雅致。


      吴民:既要考虑到店面体量较小,又要区别于大型商业里专卖店的风格,因此决定以个性的饰面、独有的空间材质以及浓烈的色彩对比,打造具有质感的空间。


      郭曦:业主追求的是一个最简单的家,拥抱自然,省去所有繁复。所以在整体空间上省去多余的装饰,呈现出简洁明朗的风格。



      梁志天:项目以现代的设计手法,揉合传统日本的设计精髓,通过独特的元素、家具及灯光,建构出简约明净的用餐空间,营造和谐的氛围,为食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休闲餐饮体验。



      多姆设计:申亚时代广场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中环线旁,内设地铁站,是该区域内的一线高档办公商业综合体。


      大观国际:CHAO,即“巢”,一个集社交、生活方式体验与私人定制于一体的平台,为生活鉴赏家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和一个他们私生活之外的另一巢栖之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