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设计推动定制 | 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回讲【保定站】圆满落幕

        9月9日,2018年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保定站)保定北二环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启。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设计大师张清平、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总经理张艳芹、保定市中原工贸公司总经理赵冰、保定市中原工贸公司副总经理轧洲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开启。




       《秘密大改造》是一档正能量家装真人秀节目,自节目播出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此次活动中节目制作方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与大家分享了节目制作中的故事。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 李征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表示:《秘密大改造》节目希望借助设计大师的力量宣扬社会正能量,受邀的每一位设计大师也都对节目的立意表示认可,并全力配合,希望能够为榜样人物奉上一份爱心的回馈。除此之外,李征女士还分享了设计大师张清平的幕后故事,张清平曾说过:“作为设计师就是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好的设计,不分大小、贵贱,重在做对的事情,对的设计。”这样一句质朴的话不仅获得了在场设计师们的热烈掌声,更让人们感受到了设计大师们的匠心。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周智伟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卫浴的装修要求也不再满足于功能性要求,而希望其成为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生活空间。就这一现象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发表了看法,他说,定制时代的来临,除了对传统卫浴形成冲击,也为传统卫浴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设计美学和空间定制则成为开启机遇之门的秘钥。


设计大师张清平带来精彩分享


       随后设计大师张清平分享了他在《秘密大改造》节目中的案例,以及他对于设计的看法与观点,将活动推向高潮。张清平老师表示,设计要唯心所见,唯事所变。设计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要用自己最原始的心态来做设计。理想的住宅绝对不是一种口号,它是对家人的一种责任,一定要考虑居住的意境与实境,从用户的生活情况与居住背景出发,不能强行把自己的主观强行给予甲方。



论坛现场


       在高峰论坛中,张清平老师、周智伟先生以及保定知名设计师代表共同参与论坛。论坛上众人对如何在设计中体现人文关怀以及如何彰显设计魅力等问题展开激烈的探讨,通过思想上的不断碰撞,探讨定制产品全屋化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方向。现场观点火花四溅,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活动尾声,张清平老师与周智伟先生共同为获奖的设计师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在活动中发布新品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张清平先生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一定会点亮他们的荣誉与梦想。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活动巡回演讲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