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丨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回讲(南京站)圆满落幕

        10月15日,2018年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南京站)在南京金盛国际家居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著名设计师孟建国、南京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建设、广东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华冠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建章、金盛国际家居副总经理刘长宏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与南京当地众多精英设计师们,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开启。




        在致辞环节,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与大家分享了节目故事:《秘密大改造》节目借助设计大师的力量为那些在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的好人做生活环境的改造,在节目的制作过程中得到了各位设计师的鼎力支持,他们不仅付出时间和心力,更展现出了一个设计大师的匠心。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制作成一档精良的节目,也是大家共同的爱心温暖了那些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榜样人物,设计大师们的责任心和公益心也非常让人敬佩。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表示,伴随着消费升级,泛家居行业正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箭牌卫浴早在2016年便提出了“定制卫浴”的概念,并坚持以“智”取胜,去繁化简,从单纯地注重功能,到追求品质、腔调、设计、定制、智能,不断地赋予产品更高的价值体验,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适合国人自己的卫浴生活方式。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周智伟


       随后,著名设计师孟建国在活动中分享了他在《秘密大改造》节目中的案例,以及他对于设计的看法与观点,将活动推向高潮。从业三十年,孟建国始终致力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力求通过设计将艺术融于生活。同时他还一直强调设计要从人出发,从生活出发,这点在节目的改造项目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设计大师孟建国带来精彩分享


       在论坛交流环节,孟建国与严邦平、亚太设计师联盟南京分会长丛宁、南京设计力量副会长王虎、SKH工作室创始人沈烤华成围绕着“定制概念的提出对品牌提出哪些挑战”、“家居定制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了对话和交流,也为现场的年轻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多的启发。



论坛现场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在活动中发布新品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设计大师孟建国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一定会点亮他们的荣誉与梦想。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活动巡回演讲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