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秘改设计大师全国巡讲哈尔滨站 接棒传递设计正能量

        10月31日,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哈尔滨站)在哈尔滨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设计大师林学明、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赵勇、广东乐华家居集团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志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秘密大改造设计师全国巡讲的第7站,我们特邀到在第二季《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为榜样人物龙利亚进行家居改造的设计大师林学明进行设计分享。希望借助大师的力量将这份回馈社会,温暖身边普通人的责任感传递给更多的年轻设计师,同时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设计的价值所在。




        在活动中,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与大家分享了《秘密大改造》的节目故事: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节目联合全国文明办,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12位在不同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榜样人物,并邀请国内顶级设计大师为他们做家居环境的改造,希望通过设计的力量温暖这些在我们身边默默做出贡献的好人。同时,姜静还表示,通过《秘密大改造》节目和央视的平台,让自己在行业里的一份小小的努力和坚持,扩散成为大大的能量,特别荣幸和感动。也希望借由这种线下的传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师们在节目中所表现出来的设计责任感和正能量,并将它传递下去。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致辞


       随后,设计大师林学明带来了精彩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演讲中,林学明分享了他的负设计理念。他说“正与负,有两个方面的含义,即在空间上的有和无,以及在思考上的有和无。”,这个理念的提出,引发了在场设计师对于设计更深层次的思考。除此之外,林学明还讲述了他为榜样人物龙利亚进行改造时的温暖故事,并通过实际案例的解读分享了这个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在大师的分享环节,在场的年轻设计师们收获满满,同时也被林学明的所作所为感动,切身感受到了大师的匠心。



设计大师林学明现场分享


        在论坛环节,著名设计师林学明、广东乐华家居集团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志伟、九维联盟企业创始人汪帅就“设计中的人文关怀”等问题进行探讨。众位大咖带来的思想碰撞也引发了现场的设计师们对于设计与人性化的思考。



论坛现场


        活动的最后,在魔法空间设计大师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并表彰了获奖设计师。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设计大师林学明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一定会点亮他们的梦想。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活动巡回演讲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