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让色彩唤醒生活《空间榜样》11月7日 一起走进彩色家具的奇幻世界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纯粹的配色难免会显得冷淡,不够有人情味,所以我们的家里还是需要一些色彩来活跃整体气氛的,彩色家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居家者的快乐,就是找到自己的“家具哲学”,在满足了视觉、触觉上的享受之余,收获一份专属的幸福。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走进彩色家具的奇幻世界。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麦国强




       麦国强,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管理硕士,麦格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达特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设计总监。从业至今以精湛的设计水准赢得了一定的声誉,并荣获诸多设计类奖项。麦国强先生主要设计涵盖了酒店,餐饮,办公楼,住宅及浴所。尤其以现代风格见长,敢于突破创新,尝试新手法。



本期展示作品



《最爱小清新》


        房子的整体使用面积是103平方米,设计需要考虑到以后业主拥有宝宝的生活状态,既要把空间的视野打开,又要营造出具备私密性的色彩环境。设计师胡星在综合考虑了空间的功能与收纳之后,进行了重新规划,让三口之家与两口之家的使用分区进行交互与重合,让每一个空间都具有丰富的“唯一”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