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营造你的专属美好《空间榜样》11月14日领略家的幸福模样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家,是一种文化,也是一段时光,更是一种情怀。她既可以平凡得如柴米油盐,也可以伟大得如精神桃源,是承载我们整个生命的温暖容器。她温馨,她美好,她坚定而有力量,盛放着最温柔的情感,也滋养着最自由的灵魂。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营造你的专属美好,领略家的幸福模样。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何潇宁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设计协会室内设计协会理事;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深圳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建筑学院及天津美术学院的活动指导教师。何潇宁日本留学归国后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亲任董事长及设计总监,涉猎领域包括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以及环境设计,尤其关注酒店设计十余年,其亲自主笔落成的酒店作品遍布中国各地,作品多次荣获国家及国际级设计大奖。 



本期展示作品


《喵的幻想》


       空间的色彩上以蓝色作为体块,横跨在白色大体块之间,用木黄色作为呼应将其形成对比色,增加空间动感。整个家的设计,无论是对于猫咪还是对于主人,充满了幻想和期待!这个家对于他们来说是新的开始,是一起努力的见证,无论是孩子还是猫咪都能自由玩耍,干净利落,充满生命的朝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