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于园—CCTV2《空间榜样》设计师


        于园
        北岩设计 设计总监


        第116期CCTV2《空间榜样》上榜案例—《一米微阳》


        开放的空间能让人感到闲适无压的生活节奏,而在开放之余,也需区别出各自的独立空间。吊顶、岛台、地面,三个不同的水平线被拉至一个垂直面,从多个层面界定餐厅和客厅区块,却又能共享空间。周末围坐着岛台和闺蜜们来一场轰趴或是美食分享,生活的美妙与自在也不过如此了。





        一整面超大的落地窗,没有过多的装饰,温暖的阳光穿梭于窗帘的微隙,柔和自然地光影交错。随处安放的花束,在阳光的滋养下开得愈发灿烂,在光影的变化中,曼妙起舞。坐在窗前,看着缠 绵的光束亮点,从纤纤指缝间一路缱绻,是最纯真的阳光。







       两三岁的孩童,正是好动的时候,男孩更甚。设计师跳脱了传统客厅的定位和布局,除去电视、多人沙发组,以超大落地窗、加长地台的形式,通过所有可自由移动的家具营造出轻松、不受拘束的亲子空间。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让这个家,带给他无限的可能。搭配木色元素,室内风景与窗外树木之景融为一体,仿佛置身在自然木场般地轻松自在。





        应业主的需求设计了宝宝活动室空间,与此同时这里还兼具了书房和客房的功能。巧妙地设计一张墨菲床,需几秒钟的时间,整张床就消失不见,绝对是创意十足、让人惊喜的存在,极大地增加了室内空间利用率。预留窗帘轨道,在亲朋好友来访的时候也有独立的休息去处。


        小主人的专属空间,当然不能少了陀螺椅。360度摇摆起伏的旋转,定会引来孩子爽朗可爱的笑声,也让家长的烦恼伴随着陀螺的旋转、伴随着与孩子嬉戏的欢笑一转而空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