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阿俊—CCTV2《空间榜样》设计师


        阿俊

        从业时间 9年

        家语设计 设计师


        阿俊认为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所以他的设计并不拘泥于什么风格。而是用心,去感悟空间,最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现有空间,通过点、线、面的灵活运用。为客户营造更人性化的,轻松愉快的生活方式。


        第117期CCTV2《空间榜样》上榜案例—《白云山下我的家》


        本案是一套四房一厅的130方平层。设计师在了解了房子的居住人口只有主人夫妻和刚上大学的女儿后,把原四房的户型改造成两房。


        结构上把原靠客厅的客房作为开放式书房。让喜欢看书写书法的先生有了一个偏安一隅的空间,同时用一面大理石矮墙隔断书房与客厅。大理石贴面的隔断就像大山一样稳坐在房子中间,象征着凝聚家人的核心,而功能上隔断又是书房的书柜和客厅的电视柜。半高的大理石隔断,也可以让平时喜欢小酌一杯的妻子一边品尝红酒,一边与书房中写着书法的先生谈天说地。






        设计师为刚上大学的女儿准备的是由原两个房间合并的一间套房。除常规的睡眠区外,另一个合并得来的空间不仅承担着衣帽间和书房功能,还为女儿上大学后日渐丰富的课余活动提供一个迷你的社交空间。





        在这个项目中,设计师透过对原有空间的重构,提供适合业主一家人未来舒适生活的场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