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干净的设计《空间榜样》12月5日 一起打造线条流畅、格调优雅的空间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什么样的设计才称得上是干净的设计呢?四白落地、空无一物?其实并不是这样,所谓的“干净的设计”是需要设计师由点滴到立体进行全面构思,用最纯粹的设计触感,去打造一个线条流畅、格调优雅的空间。让每一个停顿的驻点,引发出无限的猜想,不露痕迹地去引导人的视线与心境,营造出简单却不失韵味的环境,赋予室内空间独特的气质和灵魂,让人在体验美学生活的同时,又享受着品质生活的格调。本周三22:00,CCTV-2《空间榜样》,让我们走近“干净”的空间设计,体会品质生活带来的美好心境。


本期点评人—— 朱志康




        朱志康,这个名字在2015年传播至国际,作品成都方所书店被欧洲的趋势媒体列为设计趋势指针,同时也获得了德国、意大利、日本、中国、美国,世界各地超过10项最具权威的设计奖项。在朱志康的设计中总能看到中华文化元素融合其中,不是表面的雕龙画凤,而是深层的文化内涵;再加上他对情境的敏锐观察,能牵引出人们记忆中的情感,这就是他的作品能深动人心之处。他的作品不仅感动了有共同文化记忆的华人,也打动了西方人,他们说透过朱志康的作品,他们看到了现代新东方设计。



本期展示作品


《孔鑫的家》


        孔鑫的家是50㎡的一室一厅,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客厅可以是餐厅亦或是书房,卧室可以是起居室亦或是会客区,阳台可以是榻榻米或是休闲茶室,过道可以是储藏间或是早餐区……这些设想都通过设计而一一变成现实,充分将空间的功能性利用到淋漓尽致。空间用孔雀蓝+白色打底,既满足了视觉上对静谧的追求,又颇具自我风格。软装用到红、黄、蓝等跳色来活跃空间,使之不显得沉闷,带来热情的跳跃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