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2018第六届“艾舍奖”设计峰会暨颁奖盛典在京隆重召开


        12月20日,第六届“艾舍奖”设计峰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艾舍奖”的嘉宾、评委、众多设计界大咖、装饰企业代表和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优秀设计师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艾舍奖”设计峰会自2013年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年,并逐步发展成为全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高度关注的年度盛会。峰会每年都会深入探讨和解读行业的发展现状、前瞻思想与流行趋势,为全国建筑装饰企业带来新思路、新方向,推进整个行业的不断发展。

        第六届“艾舍奖”设计峰会以“塑造空间之美,传递设计价值”为主题,经过为期一年的作品征集,共征集到两千余套优秀设计作品,通过四轮评选与激烈竞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并希望通过颁奖典礼传递设计力量,为更多的人带去设计之美。


        一、嘉宾致辞
        峰会首先进行的是开幕致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吴浩先生率先上台致开幕词,预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热烈欢迎五湖四海设计师齐聚一堂。

学术指导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吴浩先生

        随后,“艾舍奖”主办方代表、北京中装营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静女士上台发言,她表示对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携手共同参与,共同学习、收获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第六届“艾舍奖”设计峰会。

主办方代表、北京中装营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静女士


        作为本届峰会专家评审团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李凤崧教授做出了精彩发言。


专家评审团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李凤崧教授

        作为装饰企业代表、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军先生发表了讲话。

装饰企业代表、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军先生

        艾舍奖设计峰会的顺利举办,也离不开各位品牌方的大力支持、作为本次“艾舍奖”峰会赞助商代表,日丰家装公装事业部总经理王钟林先生进行了发言。


赞助商代表、日丰家装公装事业部总经理王钟林先生

        发言完毕,在现场众多设计精英的共同见证下,“艾舍奖”设计峰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二、设计名人堂·艾舍大咖秀
        峰会接下来是干货满满的大咖讲学环节,四位设计界的大咖嘉宾带来满满的干货,可谓是设计界的饕餮盛宴。


        演讲嘉宾:台湾著名设计师,上海暄品设计总设计师朱柏仰

        演讲主题——《设计的边际之间》


        演讲嘉宾: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孙天文

        演讲主题——《设计的逻辑》


        演讲嘉宾: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
        演讲主题——《空间情绪设计》


        演讲嘉宾:元熙国际创意设计机构创始人 、跨界禅修设计师、中国设计品牌榜杰出女性品牌人物段元
        演讲主题——《回家》


        三、颁奖盛典

        正式颁奖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先生,为颁奖晚宴致词。并表达了他对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未来的充满了希望。


学术指导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先生

        “艾舍奖”对申报设计师综合实力、申报项目作品的设计创意思路、 空间规划、 功能设计、 色彩与风格等多方面的综合评估, 并经“艾舍奖” 设计峰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团严格审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数千套申报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


        线上通过网络票选形式,吸引了众多人参与其中,让设计价值不仅局限于设计师圈子内部传播,拓宽了设计评选的维度。


        同时,在新浪家居、中装新网、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百度等多个渠道进行活动宣传,不断提高“艾舍奖”的社会影响力,给优秀设计师一个高水平的、展示自我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