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1月23日 墙面处理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居室墙面是我们的视觉中心,也是我们体现家居氛围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对待它往往成为设计之初最纠结的难题,那么我们都有哪些选择呢?可以利用充满文艺范儿的软装饰品,也可以创造大胆的艺术造型,或者干脆拆除,利用其它的巧妙方式进行再次分隔。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可以让我们的家居墙面各有千秋。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墙面处理,见招拆招。


本期点评人—— 朗希



        郎希,北京使然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建筑学学士 (清华大学),商业建筑及酒店设计专家。在成立使然设计前,郎希历任AEDAS高级建筑师,VOA北京主任建筑师,参与并主持了大量商业及酒店建筑设计及施工,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



本期展示作品


《城市月光》


        空间是一个45平方米左右的小房子,是设计师王晓蒙为自己打造的城市卧室。所以这个空间除了卧室的功能以外,也兼具一些会客和办公的功能。整个空间是开敞式的设计,利用吧台进行了功能分区的处理。大面积暖白色的质感漆,配合光影的照射呈现出不同的肌理,对于休闲空间是一种最好的表达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