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1月30日 空间通透性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阳光为我们带来和煦的暖意,洒进生活里,就变成平凡而珍贵的幸福感受,所以,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格外重视空间的通透性。在宽敞明亮的空间里生活, 心情会变得愉悦美好,幸福指数也会不断攀升。一个通透明亮的家,离不开阳光的抚慰和清风的宠爱,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聊聊空间的通透性,一起打造充满和煦暖意的家。


本期点评人—— 孙传进



        孙传进,意大利米兰理工室内设计硕士,意大利布雷拉美院艺术设计硕士,2017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2016年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3中国五十名优秀青年室內设计师,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委员,中国陈设艺术注册设计师。



本期展示作品


《寻光》


        设计师苏东东为幸福的一家三口设计了一个充满阳光味道的家。首先对一层的格局进行了改造,依据使用习惯和实际需求合理调换了功能空间,同时增加了光线的互动和视觉的延伸。收纳的设计也是空间的亮点,因地制宜的隐藏,最大限度的减少空间的浪费,从外部看来也是兼具构成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