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Chinese brand description

 

       Neva light chair

       2016年新品,此款产品获得了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出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Ruđer Novak-Mikulić之手。纯实木材质,最后工序由手工匠人手工打磨完成。连接处使用的是榫卯工艺,椅子弧度设计也充分符合了人体工程学。产品在有设计感的同时,又满足了舒适度和耐用性。座椅有木质座椅、真皮座椅和布艺座椅三种。

 

       Neva chair

       出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Ruđer Novak-Mikulić之手,NEVA椅子在2015年被提名德国产品设计奖,并获得德国室内创新设计大奖。纯实木材质,最后工序由手工匠人手工打磨完成。连接处使用的是榫卯工艺,椅子弧度设计也充分符合了人体工程学。产品在有设计感的同时,又满足了舒适度和耐用性。座椅有木质座椅、真皮座椅和布艺座椅三种。

 

 

       Shift lamp

       出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Ruđer Novak-Mikulić之手。设计师Ruđer处于社会飞速发展的当下,设计SHIFT灯的时候不考虑任何先进科技和复杂机器,回归到最单纯最简单的思考,让SHIFT灯满足定向照明和背景采光的需求,线条简约立体的结构设计,摒弃所有一切不关联的元素。产品有大中小三个尺寸,分别有橡木和胡桃木两种材质可选,灯罩有黑白色两种颜色可选,一般胡桃木材质配黑色灯罩,橡木材质配白色灯罩。

 


       Bloop coffee table

       出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Ruđer Novak-Mikulić之手。纯实木材质,最后工序由手工匠人手工打磨完成。连接处使用的是榫卯工艺。可多用,放在客厅当茶几或者卧室当床头柜、边几都可。

 


       Neva lounge trimmed

       2016年新品,此款产品获得了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出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Ruđer Novak-Mikulić之手。纯实木材质,最后工序由手工匠人手工打磨完成。连接处使用的是榫卯工艺,沙发的设计也充分符合了人体工程学。产品在有设计感的同时,又满足了舒适度和耐用性。材质分橡木和胡桃木,布艺颜色可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