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号外!ARTISAN将携Zi登陆设计上海




ARTISAN x Zi
刘孜
演员|设计师|品牌主理人

        演员,设计师,曾出演黄晓明版《神雕侠侣》、《上海女子图鉴》、浙版《西游记》等剧,Zi器物品牌主理人。



ARTISAN与刘孜



        “我属于随遇而安的那种人,只是自己运气实在是好。”刘孜说。


        向往天高海阔与纯净自然的演员刘孜,在剧中演着一段又一段人生,自身却拥有独立而忧郁的气质,静看身边是非纷扰而洁身自好。



        作为一个热爱自然,对艺术拥有独特鉴赏力的人,刘孜与波黑木制家具品牌ARTISAN不期而遇,对自然与艺术品的极致追求,让ARTISAN与刘孜产生共鸣,她喜欢ARTISAN的匠心理念,更热爱ARTISAN设计师以心血灵感,铸造出的每一款家具。


        因缘际会,刘孜成为了ARTISAN的朋友。


        也是因个人对家居行业的喜爱,刘孜逐步将视角转向家居领域,在清华大学特殊材料创作营担任指导老师及将KARTELL带进中国的经历,让刘孜发现材料有着极强的可塑性和迷人的魅力。由此,刘孜建立了自己的器物品牌Zi。


Zi,温度的颜色




        专注于对材料的不断研发,对工艺的毫不妥协与对设计的无限创意,刘孜坚信,唯有“发掘内心深处的温度”,才能真正建立品牌与使用者之间的情感交流。

        从天然矿物质粉末压制而成的特殊材料色泥中,刘孜通过三年的大胆尝试,将色泥和景德镇传统与高岭土完美融合,找到了她所理解的“温度的颜色。”

 
        快速更迭、焦虑的城市生活在我们身上刻下烙印,Zi希望用温度建立人与人之间最真实地情感互动,找到灵魂深处自由地表达。
 

        瓷器,如同亘古不变的时代化石,为成就一份份精致而沉稳的艺术之美,Zi给予瓷器灵魂与温度,更予人静美温柔之姿。

        Zi,灵魂与温度的结合,温柔而不变的存在。


静美温柔 器物新姿



        日月更迭,四季交替。岁月在树木的体内注入年轮,社会在人类的灵魂中浸入温度。我们活在平凡的世界与节令中,随时光越走越远,从家乡走向城市,从自我走向社会。都市社交,觥筹交错,在我们的身上刻下烙印,多少人几近遗忘,树木的自然,泥土的芳泽。


        2019年3月6-9日,波黑木制家具品牌ARTISAN将携老朋友Zi器物参加设计上海展会!


        Zi本次将以全新设计登陆设计上海展会,展出一系列不同于以往的新品设计,届时设计上海展会,与你相邀~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展位号:CG232



热点阅读:
“设计上海”六周年,亚洲顶级国际设计盛会全景预告
预告|家在北京《空间榜样》智能科技 VS 烟火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