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3月6日 灯光软装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在当下的家居设计中,灯光已经不仅仅是为了照明而存在,好的灯光设计可以加深空间的丰富感和环境的层次感,让整体氛围更有情调。无论室内设计是什么样的风格,都会在灯光的衬托下呈现出更加惊艳的效果。那么家居生活的灯光都有什么样的玩法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走进神奇的光之世界,探索忽明忽暗的暧昧情绪。


本期点评人—— 龚剑



        龚剑,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校讲师。获得国立华侨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求学期间先后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香港大学建筑学院交流学习进修深造。曾在上海工作多年,效力于如恩设计研究室。2016年,龚剑先生和刘猛先生共同创立了是合设计研究室,公司及其作品多次荣获国内重要奖项。除了从事专业设计外,龚剑先生还活跃在教育和研究领域,曾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学院和环境艺术学院执教,主持完成多项省级科研课题,发表数篇学术论文。



本期展示作品


《咖啡馆一样的家》


        空间的业主是一位有着丰富兴趣爱好的单身女孩,她希望设计后的家温馨、舒适,承载出她多姿多彩的生活。所以设计师赵子叶将她的家打造成了一处“咖啡馆”一样的存在,整面的书墙,半开放的厨房,打开不必要的隔墙,营造出通透的视野。见光不见灯的照明设计提升了空间的质感,让时光流动,让幸福永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