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Bolon波龙艺术

       Bolon是一家瑞典的设计公司,其产品为创新的纺织地板材料(俗称波龙地毯),创立于1949年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其创新与环保精神一直传承到今天。BOLON为全球首家生产无甲醛、邻苯二甲酸酯的环保编织地板,拥有FloorScore/LEED, BREEAM, GreenTAG国际环保标章。2000年开始,BOLON 从传统地毯转型为时尚设计及创新科技质材代表的地板。BOLON地板生动的3D效果,变幻多样的图案,热情的色彩与清晰细致的风格使得产品活力四射又兼具启发性。

      

        Bolon By Missoni

       屡获殊荣的瑞典设计与富有传奇色彩的意大利时装品牌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2012年春,两大国际知名品牌和备受推崇的家族企业的跨界合作为我们揭晓了答案。Bolon与意大利时尚品牌Missoni联袂打造出Bolon by Missoni系列。这一五彩斑斓的多功能地板系列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令人兴奋的构思对Missoni倍受青睐的标志性元素作出了全新的诠释。

 

 

       Bolon By You

       Bolon by You是一个多用途地板系列, 建筑师和设计师可以利用Bolon官网bolon.com)上提供的全新互动设计工具为其客户量身設計项目方案。 Bolon by You有6种设计的紋路、4种经向色彩和12种纬向色彩, 可以设计出各种定製的地板, 满足特定项目的要求。

 


      SILENCE

      Silence by Bolon系列以品牌发源地瑞典境内的茂密丛林和幽美风光为灵感之源,其高贵素雅的风格带来真正的感官享受。我们从传统织物面料和经典镶木地板的花纹中汲取灵感,以独特的编织工艺呈现引人注目的层次和结构,营造出美轮美奂的3D效果和灼灼耀目的迷人光晕。

 

 

       Create

       Create堪称全球首个设计师地板系列,主打2016年的全新配色,采用了以极富质感的异形纤维织就的提花面料。这一编织工艺具有栩栩如生的立体效果,以夺目迷人的光影变化为室内空间注入无穷活力。

 


       Artisan

       Artisan系列令人缅怀工艺大师利用简单的工具、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巧打造美轮美奂的个性手工制品的悠悠岁月。Artisan利用纺织业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将摩登元素与这一创意理念有机糅合,高贵华丽而悦目暖心的设计与十足质感令其成为大面积空间的理想伴侣。该系列倍受办公空间和酒店环境的青睐,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将在全球各地风格迥异的设计项目中继续风靡下去。

 

 

       Graphic

       Graphic是我们专为办公室或零售店等高人流量环境量身定制的设计师地板解决方案,令人惊艳的现代风格可巧妙融入各类室内空间,在古朴典雅的环境中尤为出彩。Graphic以平滑均匀的椭圆纱线编织而成,是品牌旗下结构最紧密、线条最流畅的地板系列,也是高人流量区域的上佳之选。其灵感源自现代建筑及极具挑战性的玻璃和钢建筑结构。

 

 

       Flow

       Flow以永恒而神秘的蔚蓝大海为灵感之源,主打优美流畅的设计、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和清丽柔和的色调。透明的经纱在色泽淡雅的面料中闪烁着融融柔光,呈现出亮眼醒目而温馨怡人的个性色彩。描绘出一幅宁静幽美的水彩画卷。Flow以雅致柔美的莹莹微光为所有室内空间赋予自然和谐与极致优雅之感。

 

 

       Botanic

       Botanic完美呈现了世界各地的有机建筑艺术变幻多彩的细节之美。该系列从自然摄影和工艺品中汲取无尽灵感,以乙烯基编织地板展现植物王国奇花异草的美丽景致,以活泼明快的艳绿和亮黄及五彩斑斓的柔和大地色系烘托满目苍翠的植物主题。令人迷醉的盎然绿意为室内空间平添清雅脱俗的自然之美。

 

 

       Now

       富丽堂皇,大胆夸张Now是我们的基础系列,以极具表现力而和谐统一的风格衬托出令人惊艳的室内设计情调。闪烁迷人微光的金属色材质散发高贵奢华的气息,以高度统一的室内设计元素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Ethnic

       Bolon的品牌发源地-瑞典的北部地区以独一无二的曼妙景致、明媚的阳光及秀丽的风光而闻名于世。Ethnic以此为创意灵感,其惹眼醒目的花纹令人联想到辽远苍茫的山川大地,未来感金属色系莹莹闪烁,宛若冷冽冬夜中那一抹炫丽的北极光。Ethnic以高雅大气的风格及柔软细腻的传统织物触感为零售店和酒店环境平添一派和谐的艺术气息。

 

 

       Bkb

       BKB的灵感源自西沙尔麻和椰棕床垫,丰富多元的色彩选择令其适用度更广。淡雅柔和的缤纷色泽与古典雅致的格调、柔软细腻的织物触感和结构令其成为办公室、酒店及其他多种环境的不二之选。该系列采用了耐磨性能良好(耐磨等级:32)的合股纱。作为Bolon的首发系列,BKB自诞生以来一直因品质超凡而广受追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