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与设计大师陈德坚共话暖心设计 秘改设计力量保定站成功启航

        4月15日,秘密大改造&唯美L&D陶瓷设计师全国巡回讲(保定站)在保定卓正国际酒店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师陈德坚、唯美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喻红华、保定唯美L&D陶瓷总经理屈秀芬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在第二季《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为榜样人物陈乐乐做家居改造的设计大师陈德坚进行设计分享,希望借助大师的力量将这份回馈社会,温暖身边普通人的责任感传递给更多的年轻设计师,同时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设计的价值所在。




        在致辞环节中,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与大家分享了《秘密大改造》的节目故事,她说:“《秘密大改造》节目邀请国内顶级设计大师为12位在不同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榜样人物做免费家居环境改造。为了更好的配合拍摄,也为了给榜样人物打造一个完美的居住环境,每一位设计大师都付出了很多,他们不仅要协调自己本就饱和的工作时间,还要在近40天的拍摄周期中出差十几次,然而面对重重困难,每一位设计大师始终毫无怨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大师的匠心和回馈社会的公益心,这点着实让人敬佩。”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


        随后,设计大师陈德坚带来了精彩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演讲中,陈德坚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为榜样人物陈乐乐家改造的感人故事,同时详细解析了在这个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随后,陈德坚还与在场的设计师们分享了他众多的经典案例以及多年的设计感悟,他说:“没有好与不好的设计 只有合不合适的设计。”



设计大师陈德坚带来精彩分享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设计大师陈德坚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一定会点亮他们的荣誉与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改设计大师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