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设计匠心 温暖人心 秘改设计力量引爆荆州

        4月25日,秘密大改造&唯美L&D陶瓷设计师全国巡回讲(荆州站)在荆州南国大家装成功举行。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师郦波、荆州设计师协会秘书长付强、荆州南国大家装副总经理熊美迪、荆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王建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名师论坛不仅吸引了大批荆州的设计师,襄阳、孝感等地的设计师也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火爆!



        自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以来,《秘密大改造》获得了广泛关注,并被评为是一档“有创意 正能量”的节目。节目中,每一位设计大师表现出来的匠心也感染着年轻的设计师们。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在第二季《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为榜样人物江永木做家居改造的设计大师郦波进行设计分享,希望借此让在场的年轻设计师们感受到设计背后的责任感。



        在致辞环节中,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表示,《秘密大改造》是一档宣扬社会正能量的公益节目。在节目的制作过程中有300多个工作人员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拍摄,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的付出并没有白费,目前《秘密大改造》节目是央视季播节目的收视冠军,也被中宣部评为典范栏目推广到各省台和地方卫视。当然这些离不开设计大师们的鼎力支持,虽然拍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在公益心的驱使下,每一位设计大师面对重重困难都毫无怨言,只为了能够给榜样人物送上一份暖心回馈。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大师的匠心和回馈社会的公益心,这点着实让人敬佩。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


        随后,秘改设计大师郦波带来了精彩的设计分享。在演讲中,郦波从多个产品设计和使用的特点引出了设计之于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并通过为榜样人物江永木全屋改造这一案例向大家诠释了“体验决定设计”这一观念。分享结束后,郦波还回答了多个在场设计师提出的问题,为到场的设计师们带来了极大的启发。



设计大师郦波带来精彩分享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设计大师郦波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一定会点亮他们的梦想。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巡回讲活动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