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共生快讯】共生形态喜获2016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大奖

  

 

     2016年11月4日,德国红点奖 (RedDot Award) 颁奖典礼( Red Dot Gala)于柏林音乐厅盛大举行并隆重宣布了2016年度获奖名单。

      在全球多个国家的设计作品中,广州共生形态设计集团作品《HAZE》脱颖而出,最终获得“Red Dot Award:Communication Design 2016” 年度大奖。这是共生形态继2015年《CROSS》后,蝉联德国红点奖。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

       HAZE【霾】
       Red Dot Award:Communication Design 2016


       这是由几个向心的盒子相连接的互动装置,渐变夹胶玻璃的雾白效果,让人产生迷幻虚无的感觉,除了生态学意义上的霾,装置还表达了现代人与虚拟世界的关系,那便是另一种看不见的“霾”,一种被电子商务和虚拟社交包围的“霾”,人们沉溺其中忽略了身边的日常,冷落了对现实人生的灌溉。设计师希望观众在亲身体验的情境中,唤起对这种状态的反思。

 


       红点年鉴 


       关于红点

        红点奖(Red Dot Award)源自德国。从1955年开始逐渐成长为与iF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每年,由设在德国的Zentrum Nordhein Westfalen 举办的“设计创新”大赛进行颁奖。

       Red Dot 由“Red Dot Product Design ”产品设计奖,“Red Dot Communication Design ”传播设计奖及“Red Dot Design Concept ”设计概念奖,三大奖组成Red Dot设计奖家族。其中的传播设计奖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成立于1993年,它在2000年以新面貌取代了之前的“德国传达设计大奖”。

       红点奖是全球唯一具备两个大型世界级红点设计博物馆(德国Essen及新加坡)来宣传并展示获奖者的国际奖项。博物馆的展览与年鉴、年鉴应用、网上展览、巡展以及数不胜数的媒体特写一起,把成千上万的目光集中到获奖者的成果。


转载来自:共生形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