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YHS DESIGN 作品 | 光蕴

杨焕生      

东海大学建筑硕士         

YHS DESIGN设计事业 执行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郭士豪      

云林科技大学空间设计      

YHS DESIGN设计事业 设计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设计公司:YHS DESIGN设计事业
        主案设计:杨焕生、郭士豪

        山水与云间,纹理与质感,各种元素穿梭于虚实之间,不同质理互相衬托、彼此相融,却互不干扰,宛如来到一场精采的视觉艺术飨宴,让「家」呈现出一种专属且独特的极致奢华感。





        规划空间的同时,设计上强调明亮光氛的建立,藉由大面的落地窗,带来充足的光线和丰富的线条感,使空间更显俐落、深刻与明亮宽敞。






        另外,住宅内亦植入大量自然元素,如枯木与天然植栽等,它们所散发出微微的香气,也为场域与都市生活间,取得更舒适放松的平衡。








        在视觉中,透过不同镜面的运用、光影的深浅交叠与不同的媒材肌理等,展现出空间大器的层次与内敛的深度,更存在着一种动感,营造出开阔、独特的场域氛围。






        而空间上许多别具巧思的细节,促成生活与人之间的互动连结,也构筑出在都市繁华中一特别的人文寓所。








设计公司:YHS DESIGN设计事业
主案设计:杨焕生、郭士豪
参与设计:刘冠廷
空间性质:住宅空间
设计风格:奢华风格
座落位置:北部
室内坪数:32坪 / 106平方米
房型房数:毛胚屋 / 2房2厅
完工时间:2019年12月
主要材料:木皮、镀钛金属、皮革、仿古镜、大理石、抽象画、枯木、自然植栽
摄影:Weimax Studio
关键字:虚实、光影、质理、奢华、线条感、深浅交叠、人文寓所




杨焕生(右)      
东海大学建筑硕士         
YHS DESIGN设计事业 执行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郭士豪(左)      
云林科技大学空间设计      
YHS DESIGN设计事业 设计总监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助理教授



YHS DESIGN设计事业


        YHS DESIGN设计事业深获青睐,奠基于经营团队的扎实经验与专业上。主持人杨焕生设计师2005年创立了同名事务所。2007年,YHS设计事业受托打造台北沐兰时尚精品旅馆,成功优异的设计成果,YHS设计事业一战成名,成为业界最炙手可热的商空及旅馆设计专业团队。 
        YHS设计事业意义是Yearing for the Highest Satisfaction,意味着我们无论接受任何案件,终极目标都是追求团队及业主双方最极致的满意度,而这三个字母也可以是Youthful(朝气活力)、Holistic(整体全面)、Stimulating(激发感动) 我们的设计创作,力求摆脱陈腐、与时俱进,所以即便是向经典致敬也充满了当代活力,在设计的范畴上,我们关注的不仅只是单一空间,更会从空间、基地与环境三者的连结来考量,让设计的氛围与功能性更加整体全面,另外,我们擅长解构既有材质,重新赋予结构重组的新生命,带来的是视觉上的全新冲击与感受,在细节处理上亦是如此,希望能激发使用者的感动。」 
        YHS团队连年得奖,包括德国IF Design Award、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Idea Top、亚洲设计奖、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IAI DESIGN AWARDS、意大利A Design Award、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中国金麒麟奖、TID台湾室内设计大奖、DECO TOP DESIGN AWARD等等。 



热点阅读:
YHS DESIGN 作品 | 岛屿
让“快”餐的感受“慢”下来 蓝熊餐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