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HOT作品 | 复地 . 上海地杰A塔商办空间

周达星 Martin Chow

1996年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室内设计学士课程毕业,2005年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UK)景观及城市主义硕士毕业。曾先后任职于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担任设计总监(大中华)、副董事职位。2006年成立HOT KONCEPTS。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复地 . 上海地杰A塔商办空间 
        软装设计单位 :  HOT KONCEPTS
        设计总监:周达星 Martin Chow

        本案设计以“自然”为设计概念。当人们要开始忙碌的工作时,迎接你的第一空间就是办公大堂,进入此空间会影响你的心情。本案设计师以优化空间,呈现自然、闲息、舒逸的感觉。在这个空间里、每一个点面的想法和设计,让人们提升愉悦感与舒适感,希望每一位步入的人,都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此大堂原始空间为长30*10的长方形空间,现设计采用镂空格栅把原空间分为大堂前厅区,接待区。这样设计的目的,为了缩短接待区与进入大厅的距离,设计师对原有建筑空间进行了大胆的规划与重新构建,在没有改变结构的前提下,强化了空间属性,强调了空间的灵动性,为平淡无奇的空间带来的多元性。



        大堂前厅区,接待台简约设计,抛弃一些繁杂的装饰及过多的色彩,运用爵士白大理石和深色石材的搭配将功能和实用放在首位,追寻设计最初的本质。地面采用大理石、墙身采用木纹装饰板,挫缝拼接,墙面上有序的灯光设计。质感和颜色附有层次的现代感。落地防石材沙发,植物的摆放让空间更加富有趣味。







        软装设计上,摒棄了传统大堂常規使用的高級优雅概念,设计师大量加入「自然」元素,如层次分明的綠植、石头造型的坐椅,海浪主题的大型手绘油画等,软装的精心设计及考虑起到进化空气,及增加空间舒适度。徜徉于此的任何角落,都感受到自然,如同汇聚于此的自然空间。


项目名称:复地 . 上海地杰A塔商办空间 
软装设计单位 :  HOT KONCEPTS
设计总监:周达星(Martin Chow)
项目面积:370平方米
设计时间:2019年
完工时间:2019年9月
项目地点:上海




周达星 Martin Chow 

        1996年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室内设计学士课程毕业,2005年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UK)景观及城市主义硕士毕业。曾先后任职于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CL3)及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担任设计总监(大中华)、副董事职位。2006年成立HOT KONCEPTS。设计元素曾先后获取多个设计奖项,例如媒体世纪集团上海办公室于2002年取得亚太室内设计比赛--企业类别金奖;香港设计师协会设计奖项。另万科金域华府H-C户型荣获2012"光,创见家的感动"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另外,北京通成推广公交广告有限公司,亚科资本(香港)有限公司办公室,绿地名人坊样板房等亦先后获取美国建筑师学会及香港设计师协会设计奖项。周先生有多年国内工作经验,设计元素遍合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地。2004年远赴英国伦敦进修,学业成绩优异,毕业论文获得甲等成绩。



热点阅读:
共生作品 | 个体与公共 : 写在设计的边缘
GLC设计 | 三盛君道中城销售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