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艺鼎设计 | 椰客 约在椰子树下,清新浪漫每一天!

艺鼎设计

创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16年发展历程。在创始人王锟的带领下,艺鼎专注高品质商业空间设计,深耕餐饮空间设计领域,同时业务涵盖高档会所、公共商业/文化空间、酒店等大型室内设计项目,并且以每年200多个国内外设计项目产量快速发展。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项目名称:椰客(广州·云里店)
        设计公司:深圳市艺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椰客·椰树下的味觉殿堂


        2020年开年,椰客·高德置地店开业,当即在餐饮设计行业掀起一股清新风,不仅站酷、A963、如室、古田路9号等设计平台置顶推荐,设计师朋友也纷纷点评。

        椰客这一颗“在大海里飘来飘去的椰子”就这样悄然地飘进了大家的脑海,先声夺人地抢占了心智,并在椰子鸡火锅餐厅中占据耀眼的一席。


- 找找椰子元素有多少 -




        今年入秋不久,椰客的又一家升级店在广州·云里梦幻开业。繁星点点的幕墙下,标志性的椰壳门头十分抢眼,2个大椰壳+1排小椰树+许多椰树叶,营造出浪漫的海岸场景。

- 椰客门头 -



        本案餐厅以“椰子树下”为设计灵感,椰树、椰子、椰子苗等为设计元素应用,共同构筑出一个椰林海岸休闲度假的情境空间。




        相约椰子树下,脚踏细沙,远眺海岸线,迎风吹着咸咸海风……开阔舒适,惬意自在,清新浪漫,关于大海的全部想象都成了本案设计师的创作灵感。

- 椰客平面布局 -



- 椰客空间 -




椰子壳plus版


        本案餐厅外立面采用椰客LOGO的造型,巧妙地将品牌VI视觉和餐厅空间融为一体,plus版的椰子壳十分醒目、直接,视觉识别度高。

        门头材质上也延用了洗米石,椰子的颗粒感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让门头自带ins风和呼吸感。

- 椰客门头 -




        走进餐厅,“椰树”的造型十分抢眼,这是拱门结合椰客logo图案,经由切割后抽象化的椰树形态,一棵棵“椰树”在餐厅里层层掩映,丰富着空间层次感;

        抽象化的“椰树”错落有致,如一个个画框区隔着客人,走一步,换一框,左右互通,自在游走,在椰树和画框里角色互换,玩味无穷妙处。

- “椰树”的由来 -






        此次椰客店铺的升级,设计师通过在有限区域内将五边形的各种形态尽数性罗列出来,用以探讨空间构成的可能性,并将这种分割融入空间,打造出一个椰树下的味觉殿堂。

        洗米石和木材的搭配又增进了餐厅的亲和力,内外洋溢着休闲度假气息。

- 五边形罗列 -




        从椰子门走进餐厅,那一刻,我们就步入了海滩。

        绿色的椰子苗被放大,默默吸收噪音,提升空间舒适度;融入椰客的品牌的肌理装饰墙面,简化了空间,也增加了细节。

        无处不在的椰子元素,强化了品牌记忆,更让椰客品牌和空间完美渗透融合。

- 椰子灯 -



- 椰客品牌墙面肌理 -




        徜徉在椰子树下,把玩椰子灯,沐浴着椰林海岸风光,和好友或家人一起,吹拂着咸咸的海风,闻着香气缭绕的椰子鸡火锅,毫不费力就能在脑海里放映出椰林海岸的浪漫场景。

        自然清新、美味浪漫、时尚休闲……从五官到身心的美好体验都在「椰客YECO」!






 


项目名称:椰客(广州·云里店)
设计公司:深圳市艺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面积:270㎡
项目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百顺北路云里户外下沉广场b1-9
项目用材:洗米石、木色面、金属、涂料、肌理漆
项目摄影:江南

 

艺鼎设计

        艺鼎设计创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16年发展历程。在创始人王锟的带领下,艺鼎专注高品质商业空间设计,深耕餐饮空间设计领域,同时业务涵盖高档会所、公共商业/文化空间、酒店等大型室内设计项目,并且以每年200多个国内外设计项目产量快速发展。此外,艺鼎作品多次斩获新加坡INSIDE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英国WINA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艾特奖等100多项国内外大奖,赢得业界高度赞誉。秉承“造趣·造美好”的设计理念,艺鼎坚持做有深度有灵魂的设计,为客户提供品牌策划、空间设计和软装工程一站式周全服务,追求每个作品的极致完美呈现。15年潜心积淀,艺鼎设计作为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的专业设计机构,项目遍及全国各地及欧美地区。目前已为汉拿山 、百胜、 西贝、大渔铁板烧、拾味馆、客语近100家知名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未来,艺鼎设计将持续为客户打造“策略制胜”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热点阅读:
一场舌尖上的欧式户外花园之旅,原石牛扒
十天构建的快闪店,成了街头潮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