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Impatia

       推出品牌所借助的是经典的台球游戏,这是一种休闲的象征,起初只有达官贵人的豪宅中才有,后来成了代代相传的流行运动。 Impatia的第一个挑战是重新打造一款重新打造一款历史如此久远但演变又如此之少的产品。

       不可思议之处在于让单薄的钢制框架成为现实,这个框架既可调节,也可分开,并且支撑了球台的实心石板表面,另外还有体现这种全新设计特点的水晶结构。 看到600公斤重的台球桌“浮”在四只桌腿的独特感觉仅次于在这件意大利杰作上打球的乐趣。

 

 

       FILOTTO木质
       2015年全新限量版


 

 

      赋予一项诞生于十八世纪的运动以新的面貌,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 Impatia的设计师在决定重新设计乒乓球桌并将其变身为最优秀的设计对象“Lungolinea”时,就已经知道他们承载的使命。

       在透明的球桌上打球的想法打球的想法似乎不可想象,但由于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发明,现在即使是最顶尖的职业球员也可能在玻璃制成的球桌上享受乒乓比赛的乐趣。 凭借Lungolinea,Impatia拥有令奢华世界惊艳的新魔力。

 


       牌桌的经典八角形由设计师Enrico Azzimonti围绕钻石的工匠文化重新诠释和展开,使用了精美皮革桌冠,牌桌翻转的张开部分由水晶腿的精致交织组成,赋予轻快空灵的层次结构,并捕捉到宝石迷人的亮光。 Unootto重新诠释了A-Game传统专业牌桌,质地轻盈、优雅和精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