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法式的优雅与浪漫 MIA婚纱馆

吴殷
壹零空间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国内设计新锐设计师,从业12年。2010年在武汉成立壹零空间设计,作为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吴殷女士带领其团队以大胆创新、超前的设计风格和高品质生活定位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并以此为信念,解决在设计中遇到的一切挑战;精诚服务、共筑未来,团队自信、轻松、诚恳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对设计高要求的客户群体。团队提供室内硬装设计、建材产品、软装家具饰品整体设计陪购等服务。

        武汉壹零空间设计是一家新锐的室内设计公司,以室内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专业为别墅、房地产开发商样板房、商业空间、酒店、高档公寓等提供室内设计及陈设艺术一站式服务。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吴殷

       MIA高端婚礼馆坐落于武汉汉阳造产业园区内,是一家全国连锁机构。壹零设计一直是她们的空间规划合作伙伴,所以非常了解MIA的品牌理念和他们独特的品牌文化。在本案中,设计师吴殷延续了MIA一贯的设计风格,打造了一个唯美浪漫的梦幻空间。

 


        建筑的外墙运用了大量的白色,搭配复古的法式线条散发出一种优雅的古典气息,吸引着客人们的目光投向店铺深处,对这个藏身在旧建筑里面的新店心生向往。


        店面延续了一贯简洁的空间调性,没有琐碎的装饰,婚纱作为主要的陈列产品成为了空间最好的饰品。设计师充分利用了环境的色彩氛围,让流线的装置架和家具的陈设关系调整了空间比例的层次,由下至上、由外至内、由动至静地层层剥离。
 


        整个空间根据层高而进行了功能区域的划分,一楼包含接待区、体验区、洽谈区,以及展示区这四个重要组成部分。

 

 

        空间内部也同样运用了和门头一样的法式线条,银镜装饰拉伸了空间的视觉感受,加上运用大量的线条勾勒出了空间的丰富层次感。

 

 

        通过精致的雕花大理石楼梯可以通向二楼,二楼的空间主要是以婚纱展示和试装这两部分构成。设计师根据不同的婚纱展示需求,设置了不同的展示和收纳方式。

 

 

        白色的整体背景配合着洁白的婚纱,搭配特别定制的法式粉色系家具,满足了每一个女人最梦幻的期待。水晶铜制的浪漫吊灯结合柔美的纱幔,让整个空间更具灵动感,散发出唯美、浪漫、优雅的气息。

 

 

        地面大量的黑白砖的交错拼接,搭配金色、珍珠色、古铜色等材质,在灯光的映衬下让洁白的婚纱焕发出独特的美。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项目名称:MIA婚纱馆
设计公司:武汉壹零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设计:吴殷
设计说明:吴殷
设计时间:2015年12月
完工时间:2016年3月
项目地点:武汉汉阳造创意产业园
项目面积:420㎡
主要材料:黑白地砖,马赛克、大理石、PU线条,银镜

返回顶部